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童夕跳舞出了意外 童夕吵架後離了家

陶竹表演完後,她準備回後台,就聽到小晴和徐傲的談話,徐傲說陶竹很蠢,他把陶竹找回來就是想氣小晴的,小晴特別高興,她之前和徐傲吵架了,但看到徐傲這么寵她,她又和徐傲和好了,陶竹聽不下去了,她沖了進去,指責徐傲幹的好事,童夕和林南一聽到動靜也沖了進去,陶竹爆發了一頓後,宣布她要退出戲劇社後,就沖了出去,三人出去碰到了王亦明,林南簡單把事情給王亦明說了,氣的王亦明想衝過去打徐傲一頓。

這天陶竹發現王亦明臉上有傷,她猜到王亦明去找徐傲乾架了,她帶著王亦明去找了徐傲,讓王亦明給徐傲道歉,還說了徐傲乾的那些好事,徐傲一點也不承認,陶竹非常生氣,她沒想到徐傲竟然敢做不敢當,陶竹氣的打了徐傲一頓,然後就帶著王亦明出去了,出去後兩人都覺得特別解氣。

童夕每天都在努力練習跳舞,第二天就是藝術節了,這天童夕練完舞就去了書店,看到童夕這么累,林南一很心疼童夕,他送給了童夕一個禮物,這時候倪小宛進來了,倪小宛藉口借書,但她一直看著童夕和林南一,童夕發現林南一竟然送了自己一雙舞鞋,童夕特別高興。

倪小宛回家後,發現倪媽又撿垃圾了,這次倪媽撿回來一條裙子,倪小宛覺得特別難堪,她吵著要把裙子扔出去,倪小宛特別難過,她不明白童夕想要什麼就可以擁有。

到了藝術節這天,童夕就要上台表演了,童爸捧著花來了,他想讓倪小宛幫自己去給童夕說他坐的位置,倪小宛答應了,倪小宛去找童夕的時候,還給童夕帶了粥,倪小宛非要童夕喝,兩人在推搡中,倪小宛把粥倒在了童夕的舞鞋上,倪小宛還裝的特別無辜,童夕也不好責怪倪小宛,只能讓倪小宛先出去了。

童夕想辦法擦舞鞋,但還是沒辦法擦乾淨,她只能穿上林南一送她的新鞋,可跳舞不適合穿新鞋,因為新鞋太硬了,童夕在台上跳著跳著就摔倒了,可她想到了自己參加藝術節的國中,她就把鞋給脫掉了,赤腳在台上跳舞,童夕表演結束後,林南一就沖了上去,童夕有些走不動道,林南一直接公主抱把童夕抱走了,倪小宛看到特別難受。童夕回家的時候,還是林南一背她回家的,兩人走在路上特別溫馨。

童夕去醫院給童媽匯報了她演出的結果,但童媽聽到童夕摔倒了就很生氣,指責童夕連這么簡單的舞蹈都不能跳好,還說童夕已經這么大了,對自己的人生也沒有規劃,童夕很難過也很委屈,她覺得童媽在乎的永遠是芭蕾,童夕從醫院裡沖了出去,童媽身體還不舒服,追不了童夕。

童爸給林南一打了電話,林南一知道後就趕緊騎車出去找童夕,但他沒想到自己走後,童夕就找上門來了,童夕敲了門,但是沒人開門,童夕很失落,她不知道自己還能去哪裡。

下一集(第 17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