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童夕收到童媽禮物 童夕想參加藝術節

林南一帶童夕去了一個地方,一起去的還有王亦明陶竹,在這裡他們玩起了遊戲,讓童夕來找他們,等三人躲好後,童夕睜開眼睛去尋找他們,結果發現了牆上的箭頭,童夕跟著箭頭走了過去,看到了一種魚,這時候林南一出現了,他給童夕介紹了這種魚,告訴童夕雖然在這個年紀不能反抗父母,但也應該苦中作樂,童夕聽完後,想開了不少。見童夕沒什麼事了,童夕就和林南一去找王亦明和陶竹。

陶竹和王亦明躲在一個盒子裡,陶竹告訴王亦明自己又回了戲劇社,王亦明就非常恨鐵不成鋼,不理解陶竹為什麼還要回去,陶竹給王亦明解釋了,可王亦明根本不聽,兩人之前的氣氛不太美好,在回去的路上,林南一和童夕覺得王亦明和陶竹怪怪的,但他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四人回了童爸家裡,他們給童夕過了生日,林南一還專門給童夕做了一個蛋糕,在飯桌上,其他人給童夕送了禮物,童夕問林南一要禮物,林南一說他送的是蛋糕,童夕就作罷了。

晚上林南一送童夕回家的時候,他給了童夕兩個禮物,童夕特別高興。童夕回了家,發現童媽坐在沙發上等著她,童夕想緩和氣氛,給童媽介紹她收到的禮物,可童媽特別生氣,她還罰了童夕,質問童夕為什麼逃課,童媽特別生氣,可童夕也很委屈,今天是她的生日,童媽一句生日快樂都沒給她說。

童夕又去上課了,許老師見到童夕還挺驚訝的,他以為童夕今天又不來上課了呢,童夕想和許老師聊聊,許老師答應了。

在書店,陶竹和王亦明在書店,這時候倪小宛來了,因為書店裡的人比較多,倪小宛特別自如地去幫林南一,王亦明和陶竹就很看不慣倪小宛的作風。

童夕給許老師吐槽了童媽,她覺得童媽根本不尊重她,而許老師卻告訴童夕童媽真的很愛她,童媽除了對舞蹈有些執念外,但還是一個講道理的人,而且童媽是為了童夕才搬回西海的,當初許老師要回西海,本來都不想帶學生了,是童媽找到了許老師,苦苦哀求許老師,許老師這才答應了的,許老師還給了童夕一份禮物,是童媽給童夕的生日禮物,童夕打開後,發現是青禾的漫畫,童夕一下子哭了出來,她想到了之前和童媽相處發生的事情,心裡更難過了。

童夕去了書店找林南一,看到童夕來了,倪小宛就走了,童夕把童媽給她的禮物給林南一看了,林南一發現竟然是定做的,告訴童夕童媽是真的很愛她,童夕現在也明白了,她決定參加藝術節了,就為了讓童媽高興。

在戲劇社,有個女生闌尾炎犯了,可明天就是藝術節了,要是今晚排練不好就很麻煩,於是徐傲讓陶竹頂上了,陶竹特別高興。

陶竹去參加藝術節選拔的時候,童夕、林南一和王亦明也去了,給陶竹加油打氣,陶竹表現的非常好,也感染了台下的觀眾。

下一集(第 16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