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林南一突然回來了 童夕等人高考順利

林南一和童夕去了海邊,林南一不希望他們的故事在這裡結束,他認真地告訴童夕在他的心裡有多重要,童夕特別高興。在林南一還沒有離開小鎮的時候,童夕已經開始想念林南一了。

林南一在一天早上離開的,童夕沒有去送林南一,陶竹發現了童夕的失落,儘量想逗童夕開心。這時候林南一已經鎖好了薄荷園的門,坐進了計程車里,出發去了車站。

童夕本來在教室里,突然她瘋了一樣地沖了出去,陶竹猜到童夕要去送林南一,就讓王亦明騎車送童夕,童夕趕到了車站,本以為見不到林南一了,結果下一秒林南一就出現了,他一直在等童夕,為了童夕還改簽了車票。

在等車的間隙,林南一拿出兩張紙,讓童夕寫信給自己,林南一上車的時候,他們把寫給對方的信給了對方,童夕還挺不好意思的叮囑林南一一定要上車再看,林南一答應了。童夕目送著林南一離開了,她其實有些不確定這是不是他們真正的分別。

因為林南一的離開,王亦明特別難過,他簡直恨不得隨林南一而去,陶竹雖然看不慣王亦明的浮誇,但還是安慰了王亦明。

林南一走後,童夕每天都會給林南一寫信,但她沒有寄給林南一,她想等林南一回來一一說給林南一聽。最近發生了挺多事情,他們生活的地方也有了變化,徐傲給陶竹道了歉,陶竹雖然接受了,但也不是特別開心,有些事情錯過了就錯過了。米婭也飛去了法國,成功見到了安德雷,看到米婭發在朋友圈的照片,他們也是為米婭真心高興。童夕還收養了只貓,童媽最近也開始化妝了,童夕還以為童媽認識新的男人了,但沒想到童媽去見的那個人竟然是童爸。

童夕給薄荷園的薄荷澆水的時候,童夕吐槽林南一的時候,突然聽到了響動,她趕緊給王亦明和陶竹發了訊息,覺得林南一家裡進賊了,童夕拿著掃把推開林南一的門,結果發現門裡的竟然是林南一,童夕很驚喜,她簡直不敢相信面前的人是林南一,林南一已經參加完了藝考,但他要回來參加高考,所以他不會走了,而且幸運的話,他還可以和童夕考上同一所大學,童夕特別高興。

童夕他們的高中生活就結束了,童夕和林南一成功考上了同一所學校,賈老師叮囑了兩人,兩人在大學好好學習,但同時也要好好談戀愛,兩人還挺不好意思的。王亦明和陶竹也在同一所學校,兩人騎車去見童夕和林南一的時候,王亦明就耍賴說騎不動了,兩人就坐下來聊天,陶竹就說了她疑惑的地方,小時候她和王亦明就住對門,之後又一直是同學,現在又在同一所學校,她怎么就甩不掉王亦明了,王亦明給陶竹表了白, 陶竹答應了,兩人就在一起了。最終倪小宛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通過她自身的努力,倪小宛的成績進了學校前三,倪小宛終於可以離開這個地方了。

下一集(第 24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