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薄荷之夏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薄荷之夏第19集劇情介紹:倪小宛的秘密公開 童夕林南一和好

到了公益日這天,陶竹和童夕一起組隊挖蛤蜊,倪小宛自如地湊到了林南一旁邊,童夕在旁邊看著就很不高興。童夕在旁邊挖蛤蜊的時候,王亦明湊到了陶竹旁邊,他發現了童夕和林南一的不對勁,陶竹就在旁邊說林南一不是個好東西,王亦明也在旁邊附和陶竹,他還向陶竹承諾,他以後談戀愛了,也會以陶竹為先,聽了王亦明的話,陶竹特別生氣。

童夕挖蛤蜊的時候,倪小宛湊了過來,她向童夕解釋林南一隻是在幫她的忙,希望童夕不要介意,但什麼忙她不方便說,因為是她和林南一之間的秘密,聽了倪小宛的話,童夕更生氣了,倪小宛還勸童夕,她們都只是林南一的好朋友,沒人規定一個人只能有一個朋友,童夕盡力維持表面的友好。

馬上要漲潮了,倪爸要去海邊收網,倪媽就想攔住倪爸,因為倪小宛也在海邊,但是沒攔住倪爸。倪爸去收網的時候,童夕注意到倪爸一個人不太方便,就主動上去幫忙,後面的倪小宛看到了直接跑開了。

童夕挖的蛤蜊還能帶回家,晚上童爸就給她們做了蛤蜊大餐,童夕很高興,這時候陶竹給童夕發了訊息,讓童夕快看班群,倪小宛的事情被發現了,班群里都在討論倪小宛的事情,倪小宛也看到了,她很難過,這時候倪爸還進來問倪小宛什麼時候發補助,倪小宛更難過了。

秦可兒覺得自己被欺騙了,之前倪小宛一直給自己塑造有錢人的人設,倪小宛早上來學校給秦可兒打招呼,秦可兒也沒有搭理她。陶竹和童夕來上課的時候就在討論倪小宛的事情,剛好倪小宛經過,倪小宛以為是童夕把她的事告訴給大家的,氣的把童夕手上的書給打掉了,童夕說不是她告訴別人的,旁邊的人都看著她們兩個,倪小宛心裡特別不好受。倪小宛想毀了童夕心愛的東西,她拿了童夕的項鍊就往外跑,林南一追了上去,林南一跟著倪小宛到了家裡,結果在倪小宛家裡發現了之前他們班上失蹤的裙子。

賈老師給大家上了一課,讓同學們不要過多討論同學的私事,陶竹才知道林南一是為了維護倪小宛,就算童夕誤會他,他還是沒有解釋,她勸童夕原諒林南一,童夕已經想明白了。

林南一質問了倪小宛還有沒有乾別的事,倪小宛把她做的壞事都承認了,林南一對倪小宛改觀了,他也告訴倪小宛貧困生的事不是童夕做的,是其他同學說出去的,倪小宛把項鍊還給了林南一,林南一就離開了。

天下雨了,林南一一直在雨中站著,童夕注意到了林南一才跑了出去,兩人的誤會解除了,童夕把林南一帶到了家裡,讓他把身上給弄乾,這時候林南一的手機響了,原來倪小宛跟倪爸吵了一架後,就跑了出去,林南一和童夕就趕緊去找倪小宛。

他們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倪小宛,最後林南一給倪小宛打電話,倪小宛才告訴他們自己在的地方,找到倪小宛後,童夕支走了林南一,跟倪小宛談了談,結果一言不合兩人就打了起來。

下一集(第 20 集) 薄荷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