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神鵰俠侶第17集劇情介紹

新神鵰俠侶第17集劇情介紹:

黃蓉不見郭芙來到酒樓中找楊過,楊過早上還見過郭芙,郭芙忽然失蹤,楊過也是莫明其妙。黃蓉見楊過也不知道郭芙的去向,心中升起不妙意識到郭芙遇到危險。

金輪法王押著郭芙來酒樓威脅黃蓉,楊過與小龍女假意離去想通知郭靖,金輪法王經郭芙無心提醒意識到不能放走楊過與小龍女,楊過無奈之下只得與小龍女合力對付金輪法王。

金輪法王與楊過和小龍女來到街上拼殺,楊過和小龍女使出獨門劍法震懾金輪法王,金輪法王意識到絕非楊過和小龍女兩人的對手,計上心來轉身就想離去,黃蓉勸說楊過殺掉金輪法王,金輪法王擔心楊過真的聽從黃蓉的建議只得主動交出解藥。

黃蓉帶著楊過等人在一家客棧投宿,晚上黃蓉與小龍女談心,小龍女想跟楊過成親,黃蓉勸說小龍女打消跟楊過成親的念頭,楊過與小龍女是師徒如若成親定會遭來天下人恥笑。

天色大亮,楊過一覺睡醒發現小龍女已經不在房中,小龍女再次扔棄楊過離去,楊過心急如焚出門尋找小龍女。

一路尋找楊過來到樹林中遇到金輪法王劫持郭芙,大武與小武站在一邊不敢靠近金輪法王,楊過站在暗處飛出暗器偷襲金輪法王,黃蓉趕了過來帶著郭芙等人逃進石林陣躲避金輪法王。

金輪法王進入石林陣找到楊過等人,程英出現制服金輪法王救走了楊過。

黃蓉帶著郭芙回到住處與郭靖匯合,黃藥師外出歸來贊成楊過與小龍女成親,郭靖見黃藥師 公然贊成楊過與小龍女成親,心中升起焦急想跟黃藥師爭論,黃蓉心知不能讓兩人爭論,趕緊上前勸住了郭靖。

陸冠英拜訪黃藥師急報蒙古大軍即將進攻襄陽,黃藥師聽完陸冠英的話決定與蒙古大軍交鋒,正好金輪法王也是蒙古人,黃藥師非常希望能跟金輪法王過 招,金輪法王來中原的目的是想當武林盟主,黃藥師決定找機會會一會金輪法王。再加上不久之前金輪法王三番五次劫持黃藥師的外甥女郭芙,黃藥師愈發想跟金輪 法王比試武藝。

楊過通過程英與陸無雙喜相逢,陸無雙當著程英的面與楊過擁抱以示心中歡喜,兩人打打鬧鬧無拘無束令站在一旁的程英哭笑不得。

夜幕降臨,程英在院子裡面吹奏木笛,楊過與陸無雙坐在旁邊傾聽,正當兩人沉浸在美妙的木笛聲中,李莫愁從天而降落在院子裡面。

楊過一臉敵意看著李莫愁,李莫愁一臉不屑嘲諷楊過三人是乳臭未乾的黃口小兒,嘲諷完楊過三人李莫愁殺氣騰騰要求陸無雙交出五毒秘傳。

下一集(第 18 集) 新神鵰俠侶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神鵰俠侶》收官 鄭國霖襄陽城盡顯俠者風範 《新神鵰俠侶》本周收官:楊明娜版女強人黃蓉獲贊 張雪迎版郭襄人氣暴漲 《新神鵰俠侶》成新起點 《新神鵰俠侶》即將大結局:成熟楊過被贊有魅力 《新神鵰俠侶》張萌飾瑛姑 白髮紅顏驚艷搶鏡 《新神鵰俠侶》龍過分離 陳曉十六年後吸蘿莉粉 《神鵰俠侶》熱播郭襄驚艷亮相 網友熱搜張雪迎 《新神鵰俠侶》首播變成《莫愁傳》 全是三角戀情 《新神鵰俠侶》遭炮轟:亂改原著帶壞年輕人 細數於正版神鵰俠侶六大槽點 《風中奇緣》走了 陳曉版《神鵰俠侶》來了 新神鵰俠侶未播先火 楊過風流小龍女愛撒嬌 新版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像麻辣女教師 《神鵰俠侶》青春版海報曝光:陳曉陳妍希演繹古墓情緣 陳紫函再次出演《神鵰俠侶》 史詩般虐戀顛覆原著 陳曉版《神鵰俠侶》人物更新:尹志平改名 秋意濃登場 《神鵰俠侶》湖南衛視將播 陳曉陳妍希聯袂主演挑戰經典 《新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爭議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