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神鵰俠侶第45集劇情介紹

夜幕降臨,楊過小龍女來到山坡下面散步,坡下生了一朵非常漂亮的花朵,楊過來到坡下摘走花朵回到小龍女身邊,花朵非常漂亮跟小龍女一樣超凡脫俗,楊過決定給花朵取名為龍女花。

隔天早上楊過一覺睡醒發現小龍女已經失蹤,小龍女失蹤之前在石頭上寫下一行文字,文字內容中是小龍女跟楊過約定十六年後相見,楊過看完文字心急如焚無法理解小龍女忽然離去的行為,小龍女之所以離去是希望楊過能想辦法解開體內情花毒,如果小龍女陪在楊過身邊,楊過一定不願意再解情花毒,小龍女約定十六年後再跟楊過見面,楊過必須想辦法治好自己以便十六年後能跟小龍女見面,如果不解開體內情花毒,楊過就沒有機會再見到小龍女。

黃蓉猜測帶走小龍女的人是一個叫南海神尼的尼姑,楊過想去南海神尼的住處尋找小龍女,黃蓉勸說楊過不要違背小龍女的約定,何況南海神尼從不喜歡男人進入她的領地,所以楊過最急切做的事情應該是解毒。

楊過在黃蓉的勸說下回到住處服下解毒草藥,黃蓉等人一臉期盼看著楊過,楊過服下解毒草不久面色痛苦似是非常難過。黃蓉等人本來以為楊過服下解毒草就會化解體內的情花毒,出人意料的是楊過服下解毒草反而產生不適,黃蓉等人大吃一驚上前扶住楊過。

楊過經過短暫休養平安無事,黃蓉鬆了口氣準備返回襄陽城,楊過以為惦記小龍女想在住一二個月,程英與陸無雙主動留下來陪伴楊過,轉眼過了一個月楊過平安無事心中愈發相信小龍女,小龍女失蹤之後從不寫信給楊過,楊過心情失落無法理解小龍女的行為。

程英和陸無雙都對楊過有好感,楊過計上心來主動程英和陸無雙結為兄妹。

郭芙對耶律齊產生了好感,耶律齊覺得郭芙嬌身慣養不可理喻,郭芙在母親黃蓉的開導下來到街上主動親吻耶律齊,耶律齊吃了一驚打消對郭芙的不良印像,郭芙一臉真誠邀請耶律齊參加她的生日宴席。

耶律齊漸漸對郭芙產生好感,完顏姑娘渾然不知向耶律齊示愛贈送禮物,耶律齊僅把完顏姑娘當成妹妹不肯收下禮物,完顏姑娘站在當場難過傷心了很久。不知不覺中天上下起大雨,大武來到河邊主動向完顏姑娘示愛,完顏姑娘深受感動接受了大武。

耶律齊與郭芙順利相愛,楊過在山谷中苦練功夫度日如年等待小龍女。經過日復一日練武,楊過深深感受到了身為一名高手空前寂寞難逢對手。

下一集(第 46 集) 新神鵰俠侶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神鵰俠侶》收官 鄭國霖襄陽城盡顯俠者風範 《新神鵰俠侶》本周收官:楊明娜版女強人黃蓉獲贊 張雪迎版郭襄人氣暴漲 《新神鵰俠侶》成新起點 《新神鵰俠侶》即將大結局:成熟楊過被贊有魅力 《新神鵰俠侶》張萌飾瑛姑 白髮紅顏驚艷搶鏡 《新神鵰俠侶》龍過分離 陳曉十六年後吸蘿莉粉 《神鵰俠侶》熱播郭襄驚艷亮相 網友熱搜張雪迎 《新神鵰俠侶》首播變成《莫愁傳》 全是三角戀情 《新神鵰俠侶》遭炮轟:亂改原著帶壞年輕人 細數於正版神鵰俠侶六大槽點 《風中奇緣》走了 陳曉版《神鵰俠侶》來了 新神鵰俠侶未播先火 楊過風流小龍女愛撒嬌 新版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像麻辣女教師 《神鵰俠侶》青春版海報曝光:陳曉陳妍希演繹古墓情緣 陳紫函再次出演《神鵰俠侶》 史詩般虐戀顛覆原著 陳曉版《神鵰俠侶》人物更新:尹志平改名 秋意濃登場 《神鵰俠侶》湖南衛視將播 陳曉陳妍希聯袂主演挑戰經典 《新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爭議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