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神鵰俠侶第33集劇情介紹

新神鵰俠侶第33集劇情介紹:

年輕女子已經愛上了獨孤求敗,獨孤求敗與年輕女子墜入愛河,不久之後仇敵再次追殺獨孤求敗,獨孤求敗發現仇敵已經了解他的功夫招式,仇敵將獨孤求敗逼到一處懸崖上,年輕女子被一個敵人劫持來到懸崖上,敵人將年輕女子推入懸崖,獨孤求敗縱身跳到懸崖下方抓住了年輕女子的衣角,年輕女子坦承之前把獨孤求敗的功夫招式告訴給其它仇敵,獨孤求敗悲憤交加想殺害年輕女子,年輕女子掏出匕首割破衣角,獨孤求敗失去依附墜入虛空被一隻神鵰救走。

楊過了解完獨孤求敗的生平事跡唏噓不已,神鵰載上楊過回到山洞裡面,楊過已經意識到每天吃蛇膽可以增強力量,神鵰逼著楊過來到一處水流滿地的石頭上練劍,楊過站在水中揮著沉重的鐵劍舞得呼呼生風。

小龍女一路跟隨志丙與志敬,志敬心中升起不安擔心小龍女想去全真教揭發志丙的所作所為。志丙曾經侵犯過小龍女,志敬猜測小龍女想當著所有全真教弟子揭露志丙犯下的獸行。

志丙想讓志敬先回終南山,志敬不肯先走與志丙來到山下客棧吃飯,金輪國師帶著霍都等人來到同一家客棧裡面,志敬一見情況不妙想與志丙逃離,金輪國師來到志敬與志丙身邊佯裝跟兩人打招呼,在打招呼的同時金輪國師伸手運功搭在兩人肩膀上。

志敬與志丙在金輪國師的威脅下只得坐在當場不敢再走,小龍女來到客棧裡面坐下,金輪國師見小龍女獨自一人,心中一動產生除掉小龍女的念頭。

志丙來到小龍女身邊願意接受小龍女懲治,小龍女不肯出手殺害志丙,志丙揮劍想自殺,金輪國師及時出手打落志丙手中的長劍。

正當金輪國師想出手殺掉小龍女,屋外傳來周伯通的聲音,志敬與志丙喜出望外來到屋外拜見周伯通,周伯通嘻嘻哈哈跟金輪國師打招呼,金輪國師領教過周伯通的功夫,心知自己不是周伯通的對手,在周伯通嘻笑聲中金輪國師擠出一絲笑容不敢再打小龍女的主意。不久之前小龍女曾經與楊過聯手打敗了金輪國師,金輪國師心知小龍女與楊過強強聯手勢不可擋,正好小龍女獨身一人身邊沒有楊過,金輪國師想除掉小龍女,結果周伯通出現破壞了金輪國師的計畫。

周伯通順利帶走小龍女三人,小龍女一直跟著志丙不肯去別處,周伯通對小龍女死死跟隨志丙的行為產生了好奇心,小龍女曾被志丙趁機侵犯,對於自己為何一直跟隨志丙的行為,小龍女自己也說不清楚。

下一集(第 34 集) 新神鵰俠侶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神鵰俠侶》收官 鄭國霖襄陽城盡顯俠者風範 《新神鵰俠侶》本周收官:楊明娜版女強人黃蓉獲贊 張雪迎版郭襄人氣暴漲 《新神鵰俠侶》成新起點 《新神鵰俠侶》即將大結局:成熟楊過被贊有魅力 《新神鵰俠侶》張萌飾瑛姑 白髮紅顏驚艷搶鏡 《新神鵰俠侶》龍過分離 陳曉十六年後吸蘿莉粉 《神鵰俠侶》熱播郭襄驚艷亮相 網友熱搜張雪迎 《新神鵰俠侶》首播變成《莫愁傳》 全是三角戀情 《新神鵰俠侶》遭炮轟:亂改原著帶壞年輕人 細數於正版神鵰俠侶六大槽點 《風中奇緣》走了 陳曉版《神鵰俠侶》來了 新神鵰俠侶未播先火 楊過風流小龍女愛撒嬌 新版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像麻辣女教師 《神鵰俠侶》青春版海報曝光:陳曉陳妍希演繹古墓情緣 陳紫函再次出演《神鵰俠侶》 史詩般虐戀顛覆原著 陳曉版《神鵰俠侶》人物更新:尹志平改名 秋意濃登場 《神鵰俠侶》湖南衛視將播 陳曉陳妍希聯袂主演挑戰經典 《新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爭議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