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神鵰俠侶第40集劇情介紹

全真教許多弟子被毒蜂蜇傷,丘道長與周伯通等人來到古墓外面向小龍女求助,小龍女雖然已經回到古墓但沒有聽到丘道長在墓園外面求助,丘道長以為小龍女不肯醫治被毒蜂蜇傷的全真教弟子,無奈之下只得帶領眾人原路返回。

楊過與小龍女帶著襄兒回到古墓內,小龍女已經跟楊過拜堂成親,一回到古墓裡面小龍女便換上了一身紅色喜慶的婚服,楊過一直想找辦法醫治小龍女的傷勢,小龍女傷勢嚴重很有可能離開人世,楊過偷偷離開小龍女獨自一人哭泣,小龍女不見楊過高聲呼喊楊過,楊過擦乾眼淚回到小龍女身邊,小龍女不知道楊過哭泣過,楊過在小龍女面前強裝歡笑不想露出一絲悲傷,經過一番思慮楊過想出了醫治小龍女的辦法,小龍女聽完楊過講述的治傷過程喜出望外誇讚楊過聰明。

李莫愁與黃蓉等人來到終南山準備進入古墓尋找小龍女和楊過,終南山是全真教的地盤,丘道長派出幾個弟子來到山下迎接黃蓉,黃蓉上山之前想讓李莫愁一同隨行,李莫愁因為跟全真教有仇不願意上山。

黃蓉來到全真教拜見丘道長,丘道長向黃蓉講述楊過與小龍女大鬧全真教的經過,黃蓉聽完丘道長講完的話猜到楊過與小龍女已經回到古墓裡面,丘道長聽完黃蓉的分析驚喜交加誇讚黃蓉機智聰慧。

黃蓉在丘道長的帶領下見到了周伯通,周伯通與黃蓉是舊相識一臉驚喜跟黃蓉打招呼,黃蓉讓站在旁邊的耶律齊現身向周伯通打招呼,周伯通是耶律齊的師傅,耶律齊見到周伯通之後跪在地上行禮,周伯通將耶律齊拉了起來數落耶律齊稱呼他為師傅,黃蓉一臉不解想不明白周伯通收了耶律齊為徒又不希望被外人知道。

蒙古大軍準備攻打終南山,丘道長如臨大敵派出弟子守山,黃蓉辭別丘道長準備前往古墓尋找楊過與小龍女。

李莫愁站在終南山下等待黃蓉下山,黃蓉來到山下向李莫愁透露楊過的下落,楊過與小龍女藏在古墓裡面,李莫愁趁機跟黃蓉談條件,黃蓉對古墓地形不熟悉,李莫愁提出幫助黃蓉奪回襄兒,黃蓉同時也要幫助李莫愁奪到玉女心經。

古墓大門已被斷龍石封死,唯一能進入古墓的道路是一條水路,黃蓉因為產下孩子不久不宜下水,李莫愁帶著耶律齊與郭芙等人準備潛入古墓,黃蓉心知李莫愁心腸狠毒為人陰險,郭芙等人下水之前,黃蓉叮囑耶律齊提防李莫愁。

李莫愁帶著眾人下水進入古墓,楊過還在為小龍女治傷,李莫愁來到古墓找到了楊過與小龍女。

下一集(第 41 集) 新神鵰俠侶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神鵰俠侶》收官 鄭國霖襄陽城盡顯俠者風範 《新神鵰俠侶》本周收官:楊明娜版女強人黃蓉獲贊 張雪迎版郭襄人氣暴漲 《新神鵰俠侶》成新起點 《新神鵰俠侶》即將大結局:成熟楊過被贊有魅力 《新神鵰俠侶》張萌飾瑛姑 白髮紅顏驚艷搶鏡 《新神鵰俠侶》龍過分離 陳曉十六年後吸蘿莉粉 《神鵰俠侶》熱播郭襄驚艷亮相 網友熱搜張雪迎 《新神鵰俠侶》首播變成《莫愁傳》 全是三角戀情 《新神鵰俠侶》遭炮轟:亂改原著帶壞年輕人 細數於正版神鵰俠侶六大槽點 《風中奇緣》走了 陳曉版《神鵰俠侶》來了 新神鵰俠侶未播先火 楊過風流小龍女愛撒嬌 新版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像麻辣女教師 《神鵰俠侶》青春版海報曝光:陳曉陳妍希演繹古墓情緣 陳紫函再次出演《神鵰俠侶》 史詩般虐戀顛覆原著 陳曉版《神鵰俠侶》人物更新:尹志平改名 秋意濃登場 《神鵰俠侶》湖南衛視將播 陳曉陳妍希聯袂主演挑戰經典 《新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爭議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