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神鵰俠侶第41集劇情介紹

蒙古大軍準備攻打終南山,丘道長如臨大敵派出弟子守山,黃蓉辭別丘道長準備前往古墓尋找楊過小龍女

李莫愁站在終南山下等待黃蓉下山,黃蓉來到山下向李莫愁透露楊過的下落,楊過與小龍女藏在古墓裡面,李莫愁趁機跟黃蓉談條件,黃蓉對古墓地形不熟悉,李莫愁提出幫助黃蓉奪回襄兒,黃蓉同時也要幫助李莫愁奪到玉女心經。

古墓大門已被斷龍石封死,唯一能進入古墓的道路是一條水路,黃蓉因為產下孩子不久不宜下水,李莫愁帶著耶律齊與郭芙等人準備潛入古墓,黃蓉心知李莫愁心腸狠毒為人陰險,郭芙等人下水之前,黃蓉叮囑耶律齊提防李莫愁。

李莫愁帶著眾人下水進入古墓,楊過還在為小龍女治傷,李莫愁來到古墓找到了楊過與小龍女。小龍女正跟楊過在練功,李莫愁想得到玉女心經,楊過見李莫愁一門心思想得到玉女心經,臉上升起殺氣拿起玉女心經當著李莫愁的面捏個粉碎。

郭芙與大武小武等人被困在一間密室裡面,武三思看著堅硬的室壁心知唯有集合眾人的力量方能擊碎室壁,在武三思的提議下郭芙等人一起合力擊碎了室壁,襄兒就躺在室壁外面,郭芙喜出望外離開密室抱起妹妹襄兒。

李莫愁下落不明不知去了何處,郭芙帶著大武小武等人四處尋找李莫愁,楊過與小龍女為了躲避李莫愁藏到石棺裡面,郭芙來到石棺外面失手擲入毒針傷害了小龍女。

楊過見小龍女被毒針傷害,無奈之下只得帶著小龍女衝破石棺現身,郭芙見藏在石棺裡面的人是楊過與小龍女,臉上升起愧疚向楊過賠禮道歉,雖然小龍女已被毒針傷害,但只要從黃蓉手中及時得到解藥就能化化險為夷。

楊過因為記恨郭芙傷害小龍女抱走了襄兒,郭芙無奈之下與武三思等人離開古墓跟黃蓉匯後,黃蓉向眾人打探襄兒的下落,武三思向黃蓉講述楊過抱走襄兒的經過,雖然楊過抱走了襄兒,武三思相信楊過不會傷害襄兒。

楊過與小龍女帶著襄兒來到一間木屋裡面,木屋裡面放著許多食物,楊過找來一碗蜂蜜幫助小龍女餵襄兒,襄兒在一定程度上影響楊過自由行動,楊過一臉感概想不明白自己當初為何要抱走襄兒,小龍女倒是非常喜歡襄兒,襄兒長得白白胖胖可愛之極。

霍都帶著一個何姓丐幫弟子到木屋落腳,楊過扮成獵戶點了何某的穴道,霍都外出歸來向楊過打探何某的去向,楊過侍機偷襲霍都,霍都察覺到不妙扭頭看向楊過。

下一集(第 42 集) 新神鵰俠侶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神鵰俠侶》收官 鄭國霖襄陽城盡顯俠者風範 《新神鵰俠侶》本周收官:楊明娜版女強人黃蓉獲贊 張雪迎版郭襄人氣暴漲 《新神鵰俠侶》成新起點 《新神鵰俠侶》即將大結局:成熟楊過被贊有魅力 《新神鵰俠侶》張萌飾瑛姑 白髮紅顏驚艷搶鏡 《新神鵰俠侶》龍過分離 陳曉十六年後吸蘿莉粉 《神鵰俠侶》熱播郭襄驚艷亮相 網友熱搜張雪迎 《新神鵰俠侶》首播變成《莫愁傳》 全是三角戀情 《新神鵰俠侶》遭炮轟:亂改原著帶壞年輕人 細數於正版神鵰俠侶六大槽點 《風中奇緣》走了 陳曉版《神鵰俠侶》來了 新神鵰俠侶未播先火 楊過風流小龍女愛撒嬌 新版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像麻辣女教師 《神鵰俠侶》青春版海報曝光:陳曉陳妍希演繹古墓情緣 陳紫函再次出演《神鵰俠侶》 史詩般虐戀顛覆原著 陳曉版《神鵰俠侶》人物更新:尹志平改名 秋意濃登場 《神鵰俠侶》湖南衛視將播 陳曉陳妍希聯袂主演挑戰經典 《新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爭議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