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神鵰俠侶第48集劇情介紹

楊過帶領一燈大師以及裘千任來到劉瑛居住的山谷中,裘千任當年殺害了劉瑛的孩子,劉瑛從住處走出來一臉殺氣看著裘千任,裘千任已經是一燈大師的弟子,當年因為殺害了劉瑛的孩子,裘千任產生悔意拜在一燈大師門下一心向佛。

劉瑛向楊過提出想見到周伯通,楊過帶著郭襄在劉瑛的指點下找到了周伯通的住處,周伯通喜出望外迎接楊過,楊過領著郭鑲進入周伯通的家中坐下休息,周伯通面帶笑容不知道楊過的來意,楊過要求周伯通跟劉瑛見上一面,劉瑛當年曾與周伯通苟合生下一個孩子,周伯通得知要跟劉瑛見面,臉上升起不悅想趕走楊過。

楊過來到屋外與周伯通交手,周伯通功夫高強與楊過打得難分難解,郭襄站在旁邊觀看片刻喊停,周伯通有二條手臂楊過只有一條手臂,郭襄為楊過感到憤憤不平。

周伯通停手向郭襄透露楊過的手臂被一個女人砍斷,砍斷楊過手臂的人就是郭芙,郭襄不知道是姐姐郭芙砍斷了楊過的手臂。

在郭襄的要求下周伯通準備單手跟楊過交手,楊過沒有領周伯通的好意,而是使出一種獨特的功法打敗了周伯通,周伯通落敗之後哽咽著聲音意識到楊過的絕招太厲害,楊過帶著郭襄準備離去,周伯通忽然耍賴聲稱跟楊過打成平手。

楊過跟周伯通回到屋子裡面,周伯通因為跟劉瑛偷情無臉面對一燈大師,楊過向周伯通透露劉瑛曾經生下周伯通的孩子,後來孩子被裘千任打傷因為一燈大師不肯出手相救不治身亡。

楊過傳授絕招給周伯通,周伯通驚嘆於楊過的絕招威力極大,楊過傳授絕招給周伯通談起小龍女,小龍女絕情離開楊過已經有十餘年,楊過一直在等待小龍女出現。

周伯通在楊過的帶領下跟劉瑛見面,劉瑛面色複雜看著周伯通,周伯通百感交集說不出話來,殺害劉瑛孩子的裘千任自知有罪向周伯通認錯。

楊過已經幫助劉瑛找來了周伯通,劉瑛實現承諾將九尾靈狐送給了楊過。

周伯通邀請劉瑛和一燈大師到百花谷居住,一燈大師欣然接受了周伯通的邀請,楊過與郭襄離開山谷利用九尾靈狐的血液為史家兄弟治傷。

郭襄準備辭別楊過回家,楊過叮囑郭襄不要將跟他的經歷告訴給其它人,郭襄向楊過做了保證,臨行之前郭襄提出一睹楊過的真容。

楊過不太願意在郭襄面前摘下面罩,在郭襄的強烈要求下楊過只得摘下了面罩,郭襄見楊過生得英俊不凡,雙眼立時露出驚喜目不轉睛盯著楊過,楊過面帶微笑一臉友好看著郭襄。

下一集(第 49 集) 新神鵰俠侶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神鵰俠侶》收官 鄭國霖襄陽城盡顯俠者風範 《新神鵰俠侶》本周收官:楊明娜版女強人黃蓉獲贊 張雪迎版郭襄人氣暴漲 《新神鵰俠侶》成新起點 《新神鵰俠侶》即將大結局:成熟楊過被贊有魅力 《新神鵰俠侶》張萌飾瑛姑 白髮紅顏驚艷搶鏡 《新神鵰俠侶》龍過分離 陳曉十六年後吸蘿莉粉 《神鵰俠侶》熱播郭襄驚艷亮相 網友熱搜張雪迎 《新神鵰俠侶》首播變成《莫愁傳》 全是三角戀情 《新神鵰俠侶》遭炮轟:亂改原著帶壞年輕人 細數於正版神鵰俠侶六大槽點 《風中奇緣》走了 陳曉版《神鵰俠侶》來了 新神鵰俠侶未播先火 楊過風流小龍女愛撒嬌 新版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像麻辣女教師 《神鵰俠侶》青春版海報曝光:陳曉陳妍希演繹古墓情緣 陳紫函再次出演《神鵰俠侶》 史詩般虐戀顛覆原著 陳曉版《神鵰俠侶》人物更新:尹志平改名 秋意濃登場 《神鵰俠侶》湖南衛視將播 陳曉陳妍希聯袂主演挑戰經典 《新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爭議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