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神鵰俠侶第43集劇情介紹

程英與陸無雙見楊過已經失去一條手臂,兩人驚怒交加為楊過感到憤憤不平,陸無雙當著郭芙的面痛罵砍斷楊過手臂的人,郭芙聽在耳中臉上升起不悅與陸無雙發生爭執,在爭執過程中郭芙坦承是她砍斷了楊過的手臂。

楊過已經原諒了郭芙,一行人在公孫綠萼的帶領下進入絕情谷跟裘千尺見面,裘千尺見楊過帶來了黃蓉,吃了一驚指責黃蓉當年殺害她的師兄,跟隨一燈大師進入絕情谷的慈恩與裘千尺是同門師兄妹,裘千尺白髮蒼蒼下肢癱瘓,慈恩悲憤交加為裘千尺感到難過,裘千尺提醒慈恩想為她報仇就殺掉黃蓉,慈恩失去理智想幫裘千尺教訓黃蓉,一燈大師出面勸阻慈恩,慈恩在一燈大師的勸阻下沒有跟黃蓉決鬥。

楊過已經中了絕情花毒命不久矣,公孫綠萼勸說母親裘千尺拿出解藥送給楊過,裘千尺趁機聲稱解藥只送給公孫綠萼的丈夫,楊過心知裘千尺想逼他跟公孫綠萼成親,不等裘千尺開口要求楊過娶公孫綠萼,楊過帶著小龍女轉身就走準備離開絕情谷。

公孫綠萼見楊過不怕丟掉性命離開絕情谷,心中升起焦急厲聲叫住楊過,楊過停下腳步轉過身子看著公孫綠萼,公孫綠萼一反常態責罵楊過絕情負義,楊過吃了一驚百思不解緊盯公孫綠萼,公孫綠萼一向以柔情似水示人,忽然間變得像潑婦一樣當眾罵人,楊過一頭霧水以為公孫綠萼是因愛生恨才恨他,來絕情谷的時候楊過已經向眾人宣布已跟小龍女成親,楊過猜測公孫綠萼是因為知道他成親的事情所以才改變性格。

公孫綠萼其實是想幫助楊過得到解藥才扮出跟楊過鬧翻的假象,楊過察覺到公孫綠萼向他連使眼神,公孫綠萼忽然使眼神,楊過心中一動猜到公孫綠萼其實是想幫他。

公孫綠萼趁著跟楊過吵架的時候遞了一張紙條給楊過,楊過與小龍女離開大廳打開公孫綠萼贈送的紙條,紙條上是公孫綠萼提醒楊過不要擔心體內毒花發作的內容,只要有機會公孫綠萼一定會幫助楊過偷到解藥。

李莫愁中了情花毒找了一個地方運功逼毒,公孫止現身提醒李莫愁中了情花毒運功也沒有作用,想要解毒只能想辦法奪到裘千尺手中的解藥。

公孫綠萼晚上出門遇到李莫愁與公孫止,公孫止勸說李莫愁跟他一起對付裘千尺,裘千尺為人狠毒肯定不會主動交出解藥,公孫止計畫與李莫愁想辦法引誘裘千尺拿出解藥,唯一能讓裘千尺拿出解藥的辦法就是讓公孫綠萼中情花毒。

公孫綠萼站在旁邊聽完父親公孫止跟李莫愁談話,心中一動意識到自己可以借著中毒的機會引誘母親裘千尺交出解藥。

裘千尺以為公孫綠萼真的中了情花毒,公孫綠萼帶著母親裘千尺贈送的解藥來到大廳想送給楊過,不等楊過得到解藥公孫止趕來奪走了解藥。

下一集(第 44 集) 新神鵰俠侶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神鵰俠侶》收官 鄭國霖襄陽城盡顯俠者風範 《新神鵰俠侶》本周收官:楊明娜版女強人黃蓉獲贊 張雪迎版郭襄人氣暴漲 《新神鵰俠侶》成新起點 《新神鵰俠侶》即將大結局:成熟楊過被贊有魅力 《新神鵰俠侶》張萌飾瑛姑 白髮紅顏驚艷搶鏡 《新神鵰俠侶》龍過分離 陳曉十六年後吸蘿莉粉 《神鵰俠侶》熱播郭襄驚艷亮相 網友熱搜張雪迎 《新神鵰俠侶》首播變成《莫愁傳》 全是三角戀情 《新神鵰俠侶》遭炮轟:亂改原著帶壞年輕人 細數於正版神鵰俠侶六大槽點 《風中奇緣》走了 陳曉版《神鵰俠侶》來了 新神鵰俠侶未播先火 楊過風流小龍女愛撒嬌 新版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像麻辣女教師 《神鵰俠侶》青春版海報曝光:陳曉陳妍希演繹古墓情緣 陳紫函再次出演《神鵰俠侶》 史詩般虐戀顛覆原著 陳曉版《神鵰俠侶》人物更新:尹志平改名 秋意濃登場 《神鵰俠侶》湖南衛視將播 陳曉陳妍希聯袂主演挑戰經典 《新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爭議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