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神鵰俠侶第46集劇情介紹

楊過隱居山谷十餘年苦等小龍女,距離十六年依然還有一段時日,楊過度日如年極度思念小龍女。

郭芙的妹妹郭襄已經長大成人,郭襄來到酒樓中尋找妹妹郭襄,郭襄想賣掉一件飾品宴請酒樓中的所有豪俠飲酒,郭芙趕了過來阻止郭襄賣掉飾品,姐妹兩人爭執的時候一個王姓酒客當眾談起“神鵰大俠”,說者無意聽者有心,郭芙聽到神鵰二字漸漸猜到一定是楊過,楊過已經十幾年沒有跟郭芙見面,郭芙不知道楊過經常帶著神鵰離開山谷在海邊等待小龍女。

王姓酒客對神鵰大俠的生活習性了如指掌,神鵰大俠經常在海邊等待小龍女,郭襄聽完王姓酒客說的話愈發敬佩楊過,郭芙已經知道王姓酒客口中的神鵰大俠就是楊過,楊過當年還抱過年幼的郭襄,郭襄吃了一驚認為郭芙胡說八道。

郭芙在跟郭襄爭辯的時候提起桃花島,在場之人聽到桃花島二字猜到郭氏姐妹是郭黃兩俠的女兒,郭黃兩俠在江湖上無人不知沒人不曉,所有酒客立時對郭氏姐妹肅然起敬。

眾人談話之時一個戴著斗蓬的男人闖入酒樓聲稱認識神鵰大俠,郭襄喜出望外不顧郭芙反對跟著斗蓬男人離開酒樓。

斗蓬男人帶著郭襄跟同伴們見面,一行人商量如何對付神鵰大俠。神鵰大俠已經同意跟斗蓬男人決鬥,同伴們決定幫助斗蓬男人對付神鵰大俠。

郭襄雖然不贊成眾人合力對付神鵰大俠,但為了見神鵰大俠一面跟著斗蓬男等人來到樹林中尋找神鵰大俠,一行人還沒有找到神鵰大俠,萬獸山莊的人出現與斗蓬男等人發生衝突。

雙方發生衝突之時,楊過戴著面具出現勸架,萬獸山莊的人願意聽從楊過勸架,斗蓬男一方的人也願意暫時停戰。

楊過與眾人找了一個地方歇息,萬獸山莊的史老三跟霍都有仇恨,郭襄非常崇拜楊過,史老三剛剛講完跟霍都的恩仇,郭襄提醒史老三可以找楊過幫忙,史老三談完霍都改而談起黑龍潭的九尾靈狐,九尾靈狐非常機警很拿抓到,楊過決定幫助史老三幾兄弟前往黑龍潭捉拿九尾靈狐。

次日天明,楊過離開眾人獨自前行,史老三跟幾個兄弟已經托咐楊過幫忙捉一隻九尾靈狐,楊過同意幫兄弟五人前往黑龍潭捉拿九尾靈狐,郭襄一路跟著楊過來到一片樹林中,楊過不想帶郭襄去黑龍潭,為了難住郭襄,楊過要求郭襄講出幾個英雄的名字,郭襄機靈智慧當著楊過的面講了幾個江湖英雄的名字,楊過拿郭襄沒有辦法,只得帶著郭襄前往黑龍潭捉拿九尾靈狐。

下一集(第 47 集) 新神鵰俠侶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神鵰俠侶》收官 鄭國霖襄陽城盡顯俠者風範 《新神鵰俠侶》本周收官:楊明娜版女強人黃蓉獲贊 張雪迎版郭襄人氣暴漲 《新神鵰俠侶》成新起點 《新神鵰俠侶》即將大結局:成熟楊過被贊有魅力 《新神鵰俠侶》張萌飾瑛姑 白髮紅顏驚艷搶鏡 《新神鵰俠侶》龍過分離 陳曉十六年後吸蘿莉粉 《神鵰俠侶》熱播郭襄驚艷亮相 網友熱搜張雪迎 《新神鵰俠侶》首播變成《莫愁傳》 全是三角戀情 《新神鵰俠侶》遭炮轟:亂改原著帶壞年輕人 細數於正版神鵰俠侶六大槽點 《風中奇緣》走了 陳曉版《神鵰俠侶》來了 新神鵰俠侶未播先火 楊過風流小龍女愛撒嬌 新版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像麻辣女教師 《神鵰俠侶》青春版海報曝光:陳曉陳妍希演繹古墓情緣 陳紫函再次出演《神鵰俠侶》 史詩般虐戀顛覆原著 陳曉版《神鵰俠侶》人物更新:尹志平改名 秋意濃登場 《神鵰俠侶》湖南衛視將播 陳曉陳妍希聯袂主演挑戰經典 《新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爭議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