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神鵰俠侶第4集劇情介紹

新神鵰俠侶第4集劇情介紹: 楊過帶著歐陽鋒逃難到一間破廟,還沒等兩人屁股坐熱,只聽見外面有聲音傳來,原來是郭靖、黃蓉和柯鎮惡恰巧前來秒內歇腳。楊過眼見歐陽鋒身受重傷,如果讓郭靖、黃蓉和柯鎮惡撞見,必死無疑,他把歐陽鋒藏在一口大鐘內,又在鐘的外面塗上自己身上的冰毒血液,急忙藏於一角落。 郭靖、黃蓉和柯鎮惡走了進來,心細的黃蓉看著眼前的一口大鐘並沒有灰塵在上面,猜測可能是臨時放在上面,郭靖上前想要把鍾掀起來,黃蓉擔心鐘上有毒,又拿出一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防毒手套給郭靖,躲在一旁的楊過眼看自己的計謀敗露,急忙現身將郭靖等人引走。 黃蓉率先追上楊過,郭靖從楊過的武功招式看出眼前的少年很有可能是楊康之子:楊過。楊過趁著黃蓉愣神期間,跳入河水中逃走。郭靖擔心楊過的安危,想要找到他帶回桃花島,黃蓉起初並不同意,但是耐不住郭靖的勸說只得同意。 程英逃離飄香院,被黃藥師所救,程英心知黃藥師武功高強,如果拜在他的門下,定能為父母報仇,黃藥師看出程英骨骼驚奇,欣然收她為徒,此時有人吹奏江湖早已失傳的廣陵散,原來是黃蓉和郭芙追了過來。黃藥師很是頭疼自己這個女兒和外孫女,急忙帶著程英離去。 兩人趕路遇到楊過,程英認出楊過,告訴師傅是楊過把自己賣到了飄香院,黃藥師想要出手教訓一下楊過,此時郭芙追來,黃藥師急忙躲了起來。楊過人小鬼大,猜測出黃藥師特別害怕郭芙,跟他做交易,如果他把郭芙騙走,而黃藥師就不能在找他的麻煩。 楊過把郭芙帶到一處樹林,黃蓉擔心女兒吃虧,暗中出手懲治楊過,楊過誤以為是郭芙暗中施法搗鬼,一不小心親了一口郭芙,郭芙很是害羞,而黃蓉也從暗中走了出來。楊過向黃蓉坦白,自己沒有惡意,只是為了保命,黃蓉知道楊過的身份,讓他帶著自己去見見他的母親。 穆念慈的墓前,楊過不明白郭靖和黃蓉為何認識他的母親,郭靖告訴楊過,自己跟他爹楊康乃是結義兄弟,想要帶著他前往桃花島研習武藝。楊過剛答應就突然間暈倒,郭靖把了下楊過的脈,得知他深重李莫愁的冰毒,決定帶著他先回桃花島再做打算。 第二天早上楊過跟隨者郭靖等人乘船回桃花島,楊過發現歐陽鋒竟然也在船上,不過當著郭靖等人的面,他沒有貿然行動,上船後的楊過冰毒發作。

下一集(第 5 集) 新神鵰俠侶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神鵰俠侶》收官 鄭國霖襄陽城盡顯俠者風範 《新神鵰俠侶》本周收官:楊明娜版女強人黃蓉獲贊 張雪迎版郭襄人氣暴漲 《新神鵰俠侶》成新起點 《新神鵰俠侶》即將大結局:成熟楊過被贊有魅力 《新神鵰俠侶》張萌飾瑛姑 白髮紅顏驚艷搶鏡 《新神鵰俠侶》龍過分離 陳曉十六年後吸蘿莉粉 《神鵰俠侶》熱播郭襄驚艷亮相 網友熱搜張雪迎 《新神鵰俠侶》首播變成《莫愁傳》 全是三角戀情 《新神鵰俠侶》遭炮轟:亂改原著帶壞年輕人 細數於正版神鵰俠侶六大槽點 《風中奇緣》走了 陳曉版《神鵰俠侶》來了 新神鵰俠侶未播先火 楊過風流小龍女愛撒嬌 新版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像麻辣女教師 《神鵰俠侶》青春版海報曝光:陳曉陳妍希演繹古墓情緣 陳紫函再次出演《神鵰俠侶》 史詩般虐戀顛覆原著 陳曉版《神鵰俠侶》人物更新:尹志平改名 秋意濃登場 《神鵰俠侶》湖南衛視將播 陳曉陳妍希聯袂主演挑戰經典 《新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爭議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