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神鵰俠侶第36集劇情介紹

新神鵰俠侶第36集劇情介紹:

黃蓉跟隨李莫愁來到樹林裡面,李莫愁察覺到身後有人停了下來,黃蓉見自己的行蹤被發現只得主動與李莫愁打招呼,李莫愁一臉恭敬與黃蓉客套,黃蓉藉口想撫摸嬰孩伸手向李莫愁懷中的嬰孩探去,李莫愁察覺到黃蓉想奪走嬰孩,黃蓉見自己的心思被李莫愁看穿,只得找了一個藉口哄騙李莫愁放下嬰孩。

李莫愁與黃蓉決鬥被黃蓉傷害,黃蓉見李莫愁臨死之時非常關心嬰孩,心中動了惻隱之心決定放過李莫愁,李莫愁一直以為嬰孩的父母是楊過小龍女,得知黃蓉才是嬰孩的母親,李莫愁吃了一驚方才明白黃蓉之前為何一直想奪走嬰孩。

黃蓉扔下李莫愁想抱走襄兒,襄兒無故不見已經被人抱走,黃蓉吃了一驚站在當場四處尋找襄兒,李莫愁猜測了襄兒落到了楊過手中。

楊過已被郭芙砍斷了一條手臂跟郭家的人有仇,黃蓉意識到襄兒落在楊過手中十死九生。

楊過抱著襄兒離開樹林回城找到郭芙,郭芙見楊過出現只得揮劍想自斷手臂,楊過改變主意不願意再報仇,郭芙想讓楊過留下襄兒,楊過抱著襄兒殺氣騰騰看著郭芙,郭芙被楊過的殺氣震懾不敢再要襄兒,黃蓉與李莫愁從樹林走出來找到了郭芙,郭芙將之前遇到楊過的經過說了一遍,黃蓉聽完郭芙的話意識到楊過武功增強今非昔比。

武三通父親三人來到絕情谷找裘千尺算賬,裘千尺毒害了楊過,武三通憤憤不平帶領兩個兒子進攻裘千尺,裘千尺指揮手下人圍攻武氏父親,公孫綠萼趁機自殘假裝受傷掩護武氏父親逃走。

公孫止悄悄返回絕情谷計畫報復裘千尺,公孫綠萼勸說孫父親公孫止與母親裘千尺和好,公孫止殺氣騰騰不願意跟裘千尺和好,裘千尺坐著輪椅在門外呼喊公孫綠萼,公孫止警告公孫綠萼不要透露他來過絕情谷。

裘千尺坐著輪椅來到房中察覺到公孫綠萼神色不對,不久之前公孫綠萼故意自殘幫助武氏父子逃走,裘千尺已經察覺到了公孫綠萼幫助武氏父子逃走的行為。

公孫止離開絕情谷遇到耶律齊三人,相貌端莊的完顏姑娘引起公孫止的注意,公孫止與耶律齊決鬥,完顏姑娘與燕兒一起逃跑,公孫止扔下耶律齊追上完顏姑娘與燕兒,大武小武聞訊趕來與公孫止決鬥,公孫止功夫高強將大武小武打倒在地上,兄弟兩人坐在地上被公孫止提劍指著不敢亂動,公孫止故意嚇唬完顏姑娘和燕兒聲稱要殺掉武氏兄弟。武氏兄弟坐在地上只能聽天由命,完顏姑娘與燕兒心急如焚不知如何是好。

下一集(第 37 集) 新神鵰俠侶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神鵰俠侶》收官 鄭國霖襄陽城盡顯俠者風範 《新神鵰俠侶》本周收官:楊明娜版女強人黃蓉獲贊 張雪迎版郭襄人氣暴漲 《新神鵰俠侶》成新起點 《新神鵰俠侶》即將大結局:成熟楊過被贊有魅力 《新神鵰俠侶》張萌飾瑛姑 白髮紅顏驚艷搶鏡 《新神鵰俠侶》龍過分離 陳曉十六年後吸蘿莉粉 《神鵰俠侶》熱播郭襄驚艷亮相 網友熱搜張雪迎 《新神鵰俠侶》首播變成《莫愁傳》 全是三角戀情 《新神鵰俠侶》遭炮轟:亂改原著帶壞年輕人 細數於正版神鵰俠侶六大槽點 《風中奇緣》走了 陳曉版《神鵰俠侶》來了 新神鵰俠侶未播先火 楊過風流小龍女愛撒嬌 新版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像麻辣女教師 《神鵰俠侶》青春版海報曝光:陳曉陳妍希演繹古墓情緣 陳紫函再次出演《神鵰俠侶》 史詩般虐戀顛覆原著 陳曉版《神鵰俠侶》人物更新:尹志平改名 秋意濃登場 《神鵰俠侶》湖南衛視將播 陳曉陳妍希聯袂主演挑戰經典 《新神鵰俠侶》將播:陳妍希版小龍女爭議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