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第11集劇情介紹

一馬換三羊劇情介紹第11集 - 大為小紅雙雙辭職

鞏大為和志軍帶著羽絨服廠的同志們來到肉聯廠摘分雞鴨絨毛,羽絨服廠的韓廠長對大為十分感激,帶著人幹勁滿滿地衝進了肉聯廠。為了能順利運出雞鴨絨,志軍給看門的門衛大爺帶了酒,但兩人發生爭執。門衛大爺一氣之下把這件事告訴了肉聯廠的潘廠長,潘廠長一聯想前因後果,瞬間明白了一切。他故意放走韓廠長和雞鴨絨,準備拿到證據再做打算。

第二天,潘廠長叫來了小紅,告訴她:大為打著學雷鋒的旗號,悄悄運走了一卡車的雞鴨絨,幸好門衛大爺老丁及時揭發,這才讓真相大白。小紅沉默下來,讓潘廠長直說有什麼條件。廠長猥瑣地表示了對小紅的喜愛,想要“大事化小”,但被小紅嚴詞拒絕。

大為和志軍回到家裡,看到小紅在家打掃衛生。大為問是不是廠里獎勵小紅,讓小紅早點下班。志軍更是說廠長應該直接把小紅調去厂部當文員,大為說下次再幫肉聯廠分離雞鴨絨毛的時候認真談談這件事。沈小紅對一切都瞭然於心,她故意在大為和志軍面前問為什麼雞毛撣子上只有毛沒有絨?大為還想再做解釋,但小紅早已沒有耐心和他打著啞謎,拿著雞毛撣子滿屋追著他打。大為逃到樓下,小紅也拿著刀追了下去。

潘廠長打電話給水泥廠的周廠長,讓他開除大為,但周廠長覺得這個處罰太過嚴厲,給大為百般說情,最後決定給大為留廠查看的處分。小紅也為了大為來到潘廠長這裡說清,潘廠長再次流露出猥瑣之意,耿直的小紅和潘廠長直接鬧翻,並且說這工作自己不幹了。

周廠長讓大為在廠里做檢討,但大為卻說自己沒有錯,並且說得有理有據。他告訴大家,現在是改革開放的年代,是應該帶著大家進步的年代。大為的一番話讓大家心服口服,大家都為他鼓掌喝彩。大為說自古以來每逢改革必然有人做出犧牲,他當著大家的面提出了辭職。

小紅以離婚相要挾,大為答應以後再不會騙她。他得知小紅也辭職了,決定暫時把自己辭職的事情瞞下來。他和志軍悄悄商量,決定乾脆下海經商,以後就以馬志軍的房間為指揮部,暗號為“下棋”。

下一集(第 12 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馬換三羊孟雪霏是誰扮演的?孟雪霏扮演者馬秋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一馬換三羊18集預告:伊娜對鞏大為暗生情愫 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 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 一馬換三羊誰冒充高波的妹妹?誰打著高波的名義賣火車皮?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 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 一馬換三羊16集預告:鞏大為遭伊娜詐欺 拒絕伊娜入伙 一馬換三羊15集預告:沈小紅死不退讓 馬志軍對雜誌社姑娘一見鍾情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喜歡秦方嗎?沈小紅會跟秦方在一起嗎? 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 一馬換三羊沈有德最後有木有拿到住房指標?沈有德是如何拿到住房指標的?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 一馬換三羊高波喜歡丁艷華嗎?高波是怎么對丁艷華的?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一馬換三羊第14集預告 沈小紅被攆地出門 馬志軍不滿薪資分配 一馬換三羊第13集預告 鞏士良決定擺小吃攤 沈小紅髮現真相大發雷霆 《一馬換三羊》第2集劇情預告 沈小紅做著殺豬宰羊的工作 《一馬換三羊》第1集劇情預告 鞏大為不滿新鄰居闖入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是誰演的?馬志軍扮演者史力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