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第39集劇情介紹

一馬換三羊第40集 - 大結局:高波鋃鐺入獄 大為小紅破鏡重圓

雪霏來找志軍,志軍向她控訴了大為的種種惡行,並且表明自己從今往後與他恩斷義絕。雪霏把大為給她的石頭拿給志軍,還告訴了志軍大為對自己說的話,志軍發覺不對勁,趕緊跑去質問大為。大為我行我素,不理會志軍的質疑,獨自帶著錢金出門去了。

艷華告訴大為,高波非法集資一百八十萬,只等一簽契約,他就徹底玩完了。眼見報復即將得手,大為卻陷入了迷茫,他放不下小紅,也害怕自己成為像高波那樣的人。艷華把秦方送來的請柬拿給大為,讓他自己做決定。

小紅在家思前想後,也漸漸看出了端倪。她向秦方打聽大為的情況,秦方向小紅坦白:自己一時疏忽,把她流產的真相告訴了大為。小紅心急如焚,趕緊去找大為,但趕到時公司里只剩艷華一人,大為卻不見了蹤影。艷華告訴小紅,大為報復高波完全是為了她,但現在契約已經簽了,想要阻止這場報復也為時已晚。

就在大為與高波在談判時,小紅終於趕到熱水瓶廠。她攔住大為不讓他簽契約,並告訴高波這一切都是大為設下的圈套。小紅流著淚百般請求,希望大為回頭是岸,放下仇恨。她當著眾人的面把契約撕成了碎紙,並帶走了大為裝錢的皮箱。大為向何廠長道歉,作罷了這場生意,追著小紅出去了。大為走後,高波卻不顧小紅的勸說,自顧自地與何廠長簽下了契約。

晚上,大為與小紅牽著手走在路上,大為感謝小紅,攔著自己,沒有放棄自己。小紅淺淺一笑,告訴大為自己沒有與秦方登記。大為心中驚喜,抱住了小紅,他對著小紅承諾,以後自己再也不會放手。

高波的人在地里挖出了許多大為和艷華事先埋下的假古董,他得意洋洋地在下屬面前炫耀自己的聰明機智,殊不知自己已經落入了陷阱之中。艷華決定回香港,好好照顧兒子,並把高波簽約的事告訴了大為。大為念著多年情分,不忍讓高波就這樣毀掉了一生,他找到高波,把自己的計畫和盤托出。但高波已經財迷心竅,被貪婪沖昏了頭腦,並不相信大為的話。

大為來到警察局自首,把高波非法集資的事告訴了秦方,並坦白這一切都是自己策劃的。高波的債主們來到公司大鬧,高波拿著車票準備跑路,但被秦方等人帶走。秦方告訴高波,正是因為大為自首,所以他簽下的契約無效,這才救了他一命。他來找大為,大為與他講了許多人生的道理,告訴他做生意就像做人,要守住一條底線。高波幡然醒悟,重拾與大為的兄弟之情。

這次幸虧大為及時自首,整件事才得以化險為夷。秦方送走大為,叮囑他以後要好好的,大為燦爛一笑,也對他送上同樣的祝福。

丁艷華的一封檢舉信,並附上了證據,將高波告上法庭,高波最終品嘗到自己的惡果,被判了八年。小紅把飯店賣了,給大為重新租下了一間公司。她要把大為放在自己眼皮底下,一輩子看著他。大為感動不已,牽住了小紅的手。身後的一眾朋友們,都在兩人緊握的手中,看到了幸福的光彩。

下一集(第 39 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馬換三羊孟雪霏是誰扮演的?孟雪霏扮演者馬秋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一馬換三羊18集預告:伊娜對鞏大為暗生情愫 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 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 一馬換三羊誰冒充高波的妹妹?誰打著高波的名義賣火車皮?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 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 一馬換三羊16集預告:鞏大為遭伊娜詐欺 拒絕伊娜入伙 一馬換三羊15集預告:沈小紅死不退讓 馬志軍對雜誌社姑娘一見鍾情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喜歡秦方嗎?沈小紅會跟秦方在一起嗎? 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 一馬換三羊沈有德最後有木有拿到住房指標?沈有德是如何拿到住房指標的?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 一馬換三羊高波喜歡丁艷華嗎?高波是怎么對丁艷華的?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一馬換三羊第14集預告 沈小紅被攆地出門 馬志軍不滿薪資分配 一馬換三羊第13集預告 鞏士良決定擺小吃攤 沈小紅髮現真相大發雷霆 《一馬換三羊》第2集劇情預告 沈小紅做著殺豬宰羊的工作 《一馬換三羊》第1集劇情預告 鞏大為不滿新鄰居闖入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是誰演的?馬志軍扮演者史力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