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第17集劇情介紹

一馬換三羊17集劇情介紹: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馬志軍為追孟雪霏惡補詩歌文學

沈小紅來新房幫沈有德收拾,順便說起哥哥應該上門去向鞏大為表示感謝。馬志軍趁鞏大為睡覺,想趁機跟鞏大為換件皮衣穿,以洗衣服作為交易。馬志軍前腳剛走,伊娜就帶著行李直闖鞏大為家,正準備攆她走時,沈有德夫婦碰巧上門感謝,發現了正在做飯的女秘書伊娜,誤以為鞏大為有了外遇。沈有德老婆認為是鞏大為幫自己家解決了住房問題,即使背著沈小紅養大蜜,也不能拆散他們,決定對此隱瞞真相。

馬志軍來看大提琴演奏會,遲到加忘了拿票,被拒門外,坐在外面的台階上唉聲嘆氣,卻碰到一個胖憤青,激昂地發著有藝術細胞但沒錢的感慨,馬志軍見狀嚇的偷偷跑掉。

馬志軍偷偷放掉孟雪霏的腳踏車氣,設計好如何完美邂逅孟雪霏的計畫,下班後偷偷尾隨其後。當孟雪霏發現腳踏車壞掉,馬志軍正準備出場時,卻被一男的及時出現騎車載她回家,留馬志軍一人。他打算騎著車離開時,再次遇到胖憤青,不得不答應送她一程,路上各種被吃豆腐。回去後,馬志軍向鞏大為和伊娜訴苦自己的小身子骨受到折磨,一下吃完三斤掛麵。幸好伊娜背後留了一手,單獨給鞏大為留了碗肉湯,馬志軍只好眼巴巴的望著肉湯,再次乞求鞏大為幫自己追到孟雪霏。

鞏大為開始幫馬志軍惡補文學常識,馬志軍決定為了雪霏,態度誠懇地拜伊娜當老師,從早被到晚苦讀詩歌。到雜誌社的馬志軍藉機,本想恭維下孟雪霏剛發表過的詩歌,卻看到雪霏哭哭啼啼的,問明原因才了解到雪霏的才華得不到父親認可。馬志軍利用這幾天苦讀的成果,安慰起雪霏要堅定不移的相信自己,終於被馬志軍逗笑,兩人有說有樂。

沈小紅不無意間聽到沈有德悄悄說到鞏大為,開始問起當時的情況,沈有德夫婦一唱一和,不小心說漏了嘴,被沈小紅髮現。沈小紅刀子嘴豆腐心,嘴上說著沒事,心裡其實在意極了。

下一集(第 18 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馬換三羊孟雪霏是誰扮演的?孟雪霏扮演者馬秋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一馬換三羊18集預告:伊娜對鞏大為暗生情愫 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 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 一馬換三羊誰冒充高波的妹妹?誰打著高波的名義賣火車皮?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 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 一馬換三羊16集預告:鞏大為遭伊娜詐欺 拒絕伊娜入伙 一馬換三羊15集預告:沈小紅死不退讓 馬志軍對雜誌社姑娘一見鍾情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喜歡秦方嗎?沈小紅會跟秦方在一起嗎? 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 一馬換三羊沈有德最後有木有拿到住房指標?沈有德是如何拿到住房指標的?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 一馬換三羊高波喜歡丁艷華嗎?高波是怎么對丁艷華的?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一馬換三羊第14集預告 沈小紅被攆地出門 馬志軍不滿薪資分配 一馬換三羊第13集預告 鞏士良決定擺小吃攤 沈小紅髮現真相大發雷霆 《一馬換三羊》第2集劇情預告 沈小紅做著殺豬宰羊的工作 《一馬換三羊》第1集劇情預告 鞏大為不滿新鄰居闖入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是誰演的?馬志軍扮演者史力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