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第24集劇情介紹

一馬換三羊第24集劇情介紹: 夫妻終於和好 大為解散公司

高波羞辱大為,罵他下賤。但大為毫不軟弱,對高波還以顏色。高波非常生氣,轉頭就準備動手,幸好被志軍拉住。他說大為只不過是伙夫的兒子,還得感謝自己的父親拿著槍推翻了舊社會,這才有他的今天。志軍看不下去,揍了他一拳。這時艷華趕到大為家,高波警告她,如果她想幫大為,那就是毀了他。大為與高波鬧翻,稱高波不配與自己當哥們。

大為的事跡登上了報紙,鞏父、沈母都為他感到驕傲,兩人約好要撮合大為和小紅,讓他們儘快和好。另一邊,艷華準備動身去香港接兒子,大為把屬於自己的股份也全都給了艷華,讓她以後和兒子能生活得更好。

大為來到沈家,再次討好小紅。他解釋自己和伊娜什麼都沒有發生,並告訴小紅自己已經把股份還給艷華了。大為對小紅真誠地表白,告訴她自己可以為了她連命都不要。小紅聽著這一切,心也漸漸開始軟了,兩人終於和好。晚上,大為和小紅散步,兩人來到了紅方飯店,小紅答應大為會改掉飯店名字,只要他喜歡,改成什麼都好。大為內心無比雀躍,等了那么久,就是等著與小紅重歸於好的這天。不僅如此,小紅還告訴大為自己懷孕的訊息,叮囑他以後做事不能只想到自己,還要考慮到孩子,以後一家人,踏踏實實地過日子。大為噙著眼淚,兩人溫馨地互相倚靠著。

雪霏帶著志軍來見父親,志軍與孟父大聊詩歌。雪霏提示志軍:父親是古典詩詞教授,在古典詩詞鑑賞方面頗有建樹。志軍提出在雜誌社給孟父開個詩詞鑑賞專欄,以後再集結出書。這個建議正中孟父的下懷,他承諾等志軍把開專欄和出書這件事辦好,就讓雪霏搬去志軍家中。

志軍使出渾身解數,好不容易給孟父搞定了開專欄和出書的事。但他隨口一提做個文學報告會,沒想到孟父很有興趣,他只能再去籌備此事。志軍找了一隊民工,來充當報告會的觀眾。報告會十分熱烈,孟父滿意至極。他告訴志軍,從今天起正式把雪霏託付給他了。

志軍這次又是出書又是開報告會,欠下了三萬塊的外債。大為為了小紅和孩子,解散了公司。志軍特別生氣,大罵大為沒有良心。大為把自己的那份遣散費拿給雪霏,讓她帶給志軍。雪霏告訴大為,總有一天志軍會理解他的苦心。

志軍和伊娜把家裡弄成被追債的人洗劫過的慘烈場面,大為看到後非常內疚。

下一集(第 25 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馬換三羊孟雪霏是誰扮演的?孟雪霏扮演者馬秋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一馬換三羊18集預告:伊娜對鞏大為暗生情愫 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 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 一馬換三羊誰冒充高波的妹妹?誰打著高波的名義賣火車皮?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 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 一馬換三羊16集預告:鞏大為遭伊娜詐欺 拒絕伊娜入伙 一馬換三羊15集預告:沈小紅死不退讓 馬志軍對雜誌社姑娘一見鍾情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喜歡秦方嗎?沈小紅會跟秦方在一起嗎? 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 一馬換三羊沈有德最後有木有拿到住房指標?沈有德是如何拿到住房指標的?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 一馬換三羊高波喜歡丁艷華嗎?高波是怎么對丁艷華的?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一馬換三羊第14集預告 沈小紅被攆地出門 馬志軍不滿薪資分配 一馬換三羊第13集預告 鞏士良決定擺小吃攤 沈小紅髮現真相大發雷霆 《一馬換三羊》第2集劇情預告 沈小紅做著殺豬宰羊的工作 《一馬換三羊》第1集劇情預告 鞏大為不滿新鄰居闖入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是誰演的?馬志軍扮演者史力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