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第20集劇情介紹

一馬換三羊第20集劇情介紹: 小紅得知真相 再次離家出走

大為和小紅和好了,雖然志軍和尹娜幾次三番快要露陷,但幸好都被圓了過去。伊娜主動勾引志軍,志軍果然抵擋不住誘惑,伊娜心中得意,她認為男人都難過美人關,自己整天在大為身邊轉悠,和他仍有發展可能。

小紅告訴大為她要開個小吃店,當個體戶。大為舉著手大力贊同,他夸小紅終於邁出了思想解放的第一步。

志軍和雪霏結了婚,大為也不好意思總在志軍家裡住著。他提議這幾天多做幾筆生意賺點錢,帶著小紅出去租房住。秦方帶著小紅去看店面,這家店原來的老闆竟在以前受過大為的恩情,他以低價把店面給了小紅,小紅非常高興。她沒想到大為在外面還做了這么多好事,覺得以前是自己誤會他了,現在她重新認識了大為,下定決心和他重歸於好。

雪霏哭著來找志軍,告訴他:她跟父親交代自己交了個男朋友,父親立馬就高血壓住院了。志軍安慰著她,把她帶了出去。這時小紅也回到家裡,大為告訴她雪霏是暗戀馬志軍的女同事,聽說他快結婚的訊息了,正傷心難過著。小紅相信了大為,告訴他,自己找到門面了,以後兩人好好過日子。大為驚喜不已,抱住小紅連連答應。而躲在門後偷聽的伊娜心中卻開始鬱悶起來。

晚上,大為、小紅、伊娜和志軍四人吃飯,大為喝醉了,小紅起鬨讓志軍和伊娜親一個,就在這時雪霏衝進來看到了這一幕,小紅勸她不要再糾纏志軍,雪霏生氣地跑走。志軍出來追她被小紅拉住,他告訴小紅雪霏才是自己真老婆。小紅沮喪地回到家,看到伊娜正在悉心照顧醉酒的大為,瞬間明白了一切。

志軍在外面追上了雪霏,一番真摯的表白終於挽回了雪霏的心。他勇氣倍增,決定現在就帶著雪霏去向岳父母報告結婚的訊息。深夜,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小紅淋著雨找到秦方,她告訴秦方鞏大為有了別的女人,自己是聽了他的話,才想著回去和大為好好過日子,卻又一次被大為欺騙。

下一集(第 21 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馬換三羊孟雪霏是誰扮演的?孟雪霏扮演者馬秋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一馬換三羊18集預告:伊娜對鞏大為暗生情愫 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 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 一馬換三羊誰冒充高波的妹妹?誰打著高波的名義賣火車皮?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 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 一馬換三羊16集預告:鞏大為遭伊娜詐欺 拒絕伊娜入伙 一馬換三羊15集預告:沈小紅死不退讓 馬志軍對雜誌社姑娘一見鍾情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喜歡秦方嗎?沈小紅會跟秦方在一起嗎? 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 一馬換三羊沈有德最後有木有拿到住房指標?沈有德是如何拿到住房指標的?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 一馬換三羊高波喜歡丁艷華嗎?高波是怎么對丁艷華的?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一馬換三羊第14集預告 沈小紅被攆地出門 馬志軍不滿薪資分配 一馬換三羊第13集預告 鞏士良決定擺小吃攤 沈小紅髮現真相大發雷霆 《一馬換三羊》第2集劇情預告 沈小紅做著殺豬宰羊的工作 《一馬換三羊》第1集劇情預告 鞏大為不滿新鄰居闖入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是誰演的?馬志軍扮演者史力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