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第34集劇情介紹

一馬換三羊第34集劇情介紹:志軍雪霏關係惡化

佟老闆和高波的契約快到期了,這時秘書拿著艷華的名片來請見,佟老闆想起“算命先生”志軍說過的話,忙不迭地把艷華請進來。佟老闆見過艷華後,對她好感倍增,兩人約好在華僑飯店吃飯。

徐達假裝偶遇,再次見到雪霏,他謊稱自己在等人,雪霏出於禮貌把他請去家裡等待。徐達在雪霏面前表達了自己對孟教授的敬仰,雪霏請他幫忙冒充父親的熱心讀者,來鼓勵父親保重身體。徐達在孟教授面前表現得非常熱情,並且建議他為自己寫一本自傳,以後再拍成電視劇,讓全國人民都感受感受。雪霏在一旁聽著,擔心父親真的一時興起要求拍電視劇。

華僑飯店裡,酒過三巡後,艷華提出想做寧州進口服裝的總代理,並願意給出比高波高百分之五的價格,佟老闆動心了。第二天,他告訴高波有個港商想出高價與自己合作,所以如果要繼續合作下去的話,只能漲價了。高波立即猜出這人正是艷華,他不屑地一笑,把這筆生意讓給了艷華,但心裡又對艷華記上一筆。佟老闆與艷華簽下契約,還暗示艷華想要與她有生活方面的接觸,被艷華拒絕了。

雪霏感謝徐達在父親面前逗他開心,和他一塊吃飯。徐達趁機挑撥雪霏與志軍的感情,雪霏不禁也開始懷疑起這段婚姻來。徐達假意傳授雪霏留住丈夫的方法,其實是借教雪霏做飯的名義,來每天與雪霏見面。

孟教授生日,志軍送了一隻金筆,但被孟父批評成世俗之物。孟教授告訴志軍自己想把自傳排成電視劇,志軍直接愣住,連飯都沒吃掉頭就走,雪霏追出來讓志軍哄著點父親。志軍忘不了自己借高利貸給孟父開報告會,間接導致大為入獄的事,他與雪霏大吵一架,兩人關係更加不和。晚上,雪霏回家的時候發現了在樓下等待的徐達,讓雪霏很是感動。他給雪霏做了晚飯,並準備了第二天的早飯。

早上,雪霏把早飯給志軍端上來,志軍向雪霏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並且告訴雪霏,中央樂團要來寧州開音樂會,自己會給她弄票來。

下一集(第 35 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馬換三羊孟雪霏是誰扮演的?孟雪霏扮演者馬秋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一馬換三羊18集預告:伊娜對鞏大為暗生情愫 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 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 一馬換三羊誰冒充高波的妹妹?誰打著高波的名義賣火車皮?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 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 一馬換三羊16集預告:鞏大為遭伊娜詐欺 拒絕伊娜入伙 一馬換三羊15集預告:沈小紅死不退讓 馬志軍對雜誌社姑娘一見鍾情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喜歡秦方嗎?沈小紅會跟秦方在一起嗎? 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 一馬換三羊沈有德最後有木有拿到住房指標?沈有德是如何拿到住房指標的?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 一馬換三羊高波喜歡丁艷華嗎?高波是怎么對丁艷華的?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一馬換三羊第14集預告 沈小紅被攆地出門 馬志軍不滿薪資分配 一馬換三羊第13集預告 鞏士良決定擺小吃攤 沈小紅髮現真相大發雷霆 《一馬換三羊》第2集劇情預告 沈小紅做著殺豬宰羊的工作 《一馬換三羊》第1集劇情預告 鞏大為不滿新鄰居闖入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是誰演的?馬志軍扮演者史力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