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第2集劇情介紹

一馬換三羊第2集劇情介紹: 沈小紅被流氓堵截 鞏大為英雄救美耽誤考試

鞏士良想讓鞏大為馮雷飾)珍惜名額,好好複習功課。鞏大為卻整天搗鼓著自己的發明創造。高首長安排馬志軍史力嘉飾)到文海拾貝雜誌社上班,並贈送軍大衣和蘇聯的公文包給他,希望他不負眾望。當馬志軍志氣高昂地騎著腳踏車來雜誌社報到時,這才發現自己做的竟然不是編輯,而是一個勤雜工作。馬志軍最後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

秦方沈小紅劉威葳飾)解釋鞏大為一家人,為她解除誤會。鞏大為好奇鄰居沈小紅,把牆弄了個裂縫偷看她洗澡。

沈家人企圖撮合秦方和小紅兩人,叫秦方晚上來家裡吃飯,鞏大為透過牆上的裂縫偷窺著沈小紅一家的動態。沈家人吐槽著沈小紅做著殺豬宰羊的活,秦方聽在耳里,記在心裡。沈小紅藉機去廚房透氣,這才發現鞏大為在裂縫上的偷看。還故意在高波面前說起偷看姑娘洗澡的判則講給鞏大為聽。

高波(塗松岩飾)找到鞏大為(馮雷飾)和馬志軍(史力嘉飾)演戲,攪黃競爭對手付德友的螺紋鋼生意。丁艷華不聽鞏大為的勸,被高波騙到家裡激情熱吻。

秦方拿著鞏大為剛完工的八音盒送給沈小紅(劉威葳飾),被沈小紅髮現是鞏大為的手藝沒有當面拆穿秦方。

鞏士良嫌半夜雞叫耽誤兒子明早的考試,與鄰居大吵起來,越爭越凶的吵鬧聲驚醒了鞏大為和沈小紅。沈小紅拿刀威脅鞏大為讓他腦子用在正地方。並把吵鬧的雞宰了燉給鞏大為吃,鞏大為在得知是沈小紅親自下廚時,喝的鍋底不剩。

沈小紅在出家門的路上被流氓堵截,鞏大為英雄救美出盡風頭,不料被流氓拿刀捅傷屁股,送進醫院縫了七針誤了考試。

下一集(第 3 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馬換三羊孟雪霏是誰扮演的?孟雪霏扮演者馬秋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一馬換三羊18集預告:伊娜對鞏大為暗生情愫 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 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 一馬換三羊誰冒充高波的妹妹?誰打著高波的名義賣火車皮?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 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 一馬換三羊16集預告:鞏大為遭伊娜詐欺 拒絕伊娜入伙 一馬換三羊15集預告:沈小紅死不退讓 馬志軍對雜誌社姑娘一見鍾情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喜歡秦方嗎?沈小紅會跟秦方在一起嗎? 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 一馬換三羊沈有德最後有木有拿到住房指標?沈有德是如何拿到住房指標的?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 一馬換三羊高波喜歡丁艷華嗎?高波是怎么對丁艷華的?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一馬換三羊第14集預告 沈小紅被攆地出門 馬志軍不滿薪資分配 一馬換三羊第13集預告 鞏士良決定擺小吃攤 沈小紅髮現真相大發雷霆 《一馬換三羊》第2集劇情預告 沈小紅做著殺豬宰羊的工作 《一馬換三羊》第1集劇情預告 鞏大為不滿新鄰居闖入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是誰演的?馬志軍扮演者史力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