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第4集劇情介紹

一馬換三羊第4集劇情介紹:鞏大為搞定一百張腳踏車票 於秀芝有意撮合秦方沈小紅

鞏大為為救沈小紅的英雄事跡被登上了報紙,周廠長趁機安排鞏大為寫演講稿替自己部門做宣傳,鞏大為激情的演講引來大家陣陣掌聲,特別是腿部有些問題的戴愛玲,打聽來才得知是因小時候的小兒麻痹留下來的後遺症。

馬志軍提出如果能幫梁局長三十多歲的兒子找到對象,就可以搞定一百張腳踏車票的事情。梁局長一聽鞏大為是為自己兒子說媒,格外歡迎。

鞏大為覺得戴愛玲和梁局長兒子比較般配。有意安排兩人見面相親,在得知梁家人喜歡詩詞歌賦之後。讓戴愛玲把提前準備好的詩歌小抄記在手上,在小梁面前出口成詩,雙方都十分相中。

梁局長見鞏大為把自己兒子的婚事搞定。便同意批高波一百輛腳踏車的請求,還另外幫沈小紅也順便要了張腳踏車票。

高波因搞定腳踏車的事情,心裡樂開了花,同意支付一千塊給他們作為報酬。鞏大為幫農民兄弟向高波討價,不要加太高的價錢。高波提出的合作邀請再次被鞏大為拒絕。

鞏大為對於做買賣的事情,有些心動,又能賺錢又能幫助農民,並且認為自己又是這方面的奇才。

於秀芝拿報紙來找鞏士良理論,認為報紙的胡編亂造把自己的女兒的名聲玷污了,鞏士良卻得意洋洋,於秀芝見其這樣十分惱怒,倆人不歡而散。

鞏大為拿著自己改造的得意腳踏車送給沈小紅,大家卻懷疑鞏大為買車錢是偷鋼筋換來的。 正逢戴愛玲來看自己,感謝他幫自己解決了誤會,另外又贈送了一張腳踏車票給他,沈有德夫婦不亦樂乎的替他接過車票。

馬志軍親眼目睹社長老婆對社長錢財的嚴格管制,決定私下送卡西歐的名表給社長,社長立刻宣布他轉為代理編輯。

潘廠長企圖以幫沈小紅調動工作為由,想對她進行潛規則, 沈小紅最後接受潘廠長的潛規則了嗎?胖同事魯鐵紅聽到後想珍惜這次可以討好廠長的機會,立馬跑去幫廠長揉肩。

沈有德夫妻在房裡做夫妻之事,被於秀芝回家碰個正著,沈有德的妻子抱怨房間太小,沒有個人隱私。沈有德最後有木有拿到住房指標?沈有德是如何拿到住房指標的?想讓沈小紅早點嫁給秦方,搬走為大家騰出地方。大家聽說秦方要當副所長,於秀芝有意撮合沈小紅和秦方。

下一集(第 5 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馬換三羊孟雪霏是誰扮演的?孟雪霏扮演者馬秋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一馬換三羊18集預告:伊娜對鞏大為暗生情愫 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 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 一馬換三羊誰冒充高波的妹妹?誰打著高波的名義賣火車皮?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 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 一馬換三羊16集預告:鞏大為遭伊娜詐欺 拒絕伊娜入伙 一馬換三羊15集預告:沈小紅死不退讓 馬志軍對雜誌社姑娘一見鍾情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喜歡秦方嗎?沈小紅會跟秦方在一起嗎? 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 一馬換三羊沈有德最後有木有拿到住房指標?沈有德是如何拿到住房指標的?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 一馬換三羊高波喜歡丁艷華嗎?高波是怎么對丁艷華的?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一馬換三羊第14集預告 沈小紅被攆地出門 馬志軍不滿薪資分配 一馬換三羊第13集預告 鞏士良決定擺小吃攤 沈小紅髮現真相大發雷霆 《一馬換三羊》第2集劇情預告 沈小紅做著殺豬宰羊的工作 《一馬換三羊》第1集劇情預告 鞏大為不滿新鄰居闖入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是誰演的?馬志軍扮演者史力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