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第22集劇情介紹

一馬換三羊第22集劇情介紹:“紅方”飯店開張 大為醉酒大鬧

大為找到伊娜,伊娜大哭著抱住了他,告訴他自己害怕。大為把伊娜背回家,照顧著醉酒的她。伊娜說小紅根本就不懂他,離婚了正好。她知道大為不會丟下自己不管,所以才一再涉險。伊娜對大為表白,但大為告訴她自己愛的是沈小紅,自己之所以幫她,是覺得她是個好孩子。伊娜並不領情,大為心煩意亂,把她推出門外。但伊娜在門外大聲對大為表白,正好被前來給大為送湯的小紅聽在耳里。大為急著出來向小紅解釋,承諾現在就把伊娜趕走,以後他們夫妻倆好好過日子。但小紅態度堅決,告訴大為這次自己非離婚不可。大為失魂落魄地站在原地,只能眼睜睜看著小紅走遠。

小紅回家把這些事告訴了母親,沈母來到大院和鞏父大吵一架,街坊領居全出來湊熱鬧。秦方為小紅抱不平,來找大為的麻煩,正好碰見了伊娜。他眼看著大為和小紅鬧成這樣,十分後悔當時介紹小紅搬來大院,讓她認識了大為。

大為和伊娜出去談完生意,她答應大為自己會出去租房子住。大為給了她五百塊錢,讓她找個好點的房子。

小紅把大為的錢還了回去,找母親和秦方借了錢開店。大為來到小紅的飯館,發現飯店名叫紅方飯店,他聽著小工們一口一個老闆、老闆娘,說的就是秦方和小紅,他心中十分不是滋味。

小紅回肉聯廠買肉卻遭到潘廠長為難,幸好鐵紅仗義出手,小紅這才買到了肉。小紅雇鐵紅成為飯店的服務員,管吃管住。“紅方”飯店順利開張,第一天就生意火爆。但大為一過來,就氣走了一桌客人,還四處搗亂,把客人都攆走了。秦方前來調解,大為卻又嘲諷他,兩人大鬧了一場。

這時小紅暈倒了,秦方把小紅送到醫院。醫生告訴小紅她懷孕了,但小紅並沒有把這件事告訴秦方。她問秦方大為的下落,秦方告訴她大為被其他同事帶去所里了,先讓他醒醒酒。秦方回到派出所,向他宣讀了對他的治安處罰裁決書,大為十分不屑。秦方告訴他小紅因為低血糖進醫院了,囑咐他以後對小紅好一點。

大為回到家裡,卻突然接到了丁艷華打來的電話。兩個老相識約著見面,一同回憶往事。

艷華告訴大為,自己的父親去世了,她要感謝他,一直幫忙照顧著自己家。大為答應她會幫她辦喪禮,並以丈夫的身份出席葬禮。

下一集(第 23 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馬換三羊孟雪霏是誰扮演的?孟雪霏扮演者馬秋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一馬換三羊18集預告:伊娜對鞏大為暗生情愫 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 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 一馬換三羊誰冒充高波的妹妹?誰打著高波的名義賣火車皮?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 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 一馬換三羊16集預告:鞏大為遭伊娜詐欺 拒絕伊娜入伙 一馬換三羊15集預告:沈小紅死不退讓 馬志軍對雜誌社姑娘一見鍾情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喜歡秦方嗎?沈小紅會跟秦方在一起嗎? 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 一馬換三羊沈有德最後有木有拿到住房指標?沈有德是如何拿到住房指標的?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 一馬換三羊高波喜歡丁艷華嗎?高波是怎么對丁艷華的?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一馬換三羊第14集預告 沈小紅被攆地出門 馬志軍不滿薪資分配 一馬換三羊第13集預告 鞏士良決定擺小吃攤 沈小紅髮現真相大發雷霆 《一馬換三羊》第2集劇情預告 沈小紅做著殺豬宰羊的工作 《一馬換三羊》第1集劇情預告 鞏大為不滿新鄰居闖入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是誰演的?馬志軍扮演者史力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