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第30集劇情介紹

一馬換三羊第30集劇情介紹: 大為商貿公司瀕臨解散危機

志軍為了一筆掛曆生意,與物資公司的小陳發生了激烈爭吵。小陳告訴他之所以不和他簽契約,是因為高波看上這單生意了,以高波的勢力,自己不敢不從。

志軍來到高遠公司求情,高波告訴志軍,自己是因為大為才攪黃他的生意。雖說大為現在已經安心做些雜活,但高波還是害怕大為有一天重操舊業,東山再起。他拿給志軍五百塊錢,讓他以後不要再做買賣了。志軍回家把這番話原原本本說給了大為聽,大為讓志軍以後別來找他了,而且也勸志軍離開這行,但志軍根本不聽。

晚上,秦方來給沈母送點心,兩人寒暄了幾句,秦方果然開始打聽小紅。鞏父看見秦方去了小紅家,趕緊來告訴大為,但大為表現得滿不在乎。鞏父急了,對大為說要是照這樣下去,秦方和小紅可能不久就會結婚,到時候院子裡的人關係不清不楚,見面也十分尷尬。而且小紅現在也叫著自己“爸”,說明她心裡也有這個家。可是大為依然是一副不為所動的模樣,一邊幹著活,一邊把父親趕走了。

秦方心疼小紅大冷天的在外面賣便當,建議她盤下胡同口的一間小店做生意,自己可以借給她錢,但小紅拒絕了秦方的好心。秦方出來,被大為攔住。他把建議小紅開店的事告訴了大為,大為表示支持,還答應給小紅出錢。

第二天,大為提出和小紅一塊兒擺攤,但被小紅堅決地拒絕了。他又想拿錢給小紅開飯店,但小紅告訴他:他倆早就扯平了,誰也不欠誰。大為看著小紅油鹽不進,把錢放在她身邊就走掉了。

志軍的公司三個月沒發工資,員工們都想要辭職。但志軍誇下海口,請求員工們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等自己把五百變成五千,員工們決定信他這一次。但志軍拿著錢去賭博,沒多久就全輸光了。

鞏父幫小紅洗菜,一回到家就累到在床上。大為給父親按摩,又聽了一番教導。志軍沒有錢給員工們發工資,決定宣布公司倒閉。但這時物資公司的小陳突然拜訪,來找志軍簽掛曆契約,他說因為對方港商要求必須簽他這一家。這時,艾大媽告訴志軍,那位香港富商約他去寧州飯店。

志軍來到飯店,原來這個香港富商竟是艷華。艷華告訴志軍自己不走了,以後就在寧州大幹一場,而巨額的本金就是當年大為給的股份。

下一集(第 31 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馬換三羊孟雪霏是誰扮演的?孟雪霏扮演者馬秋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一馬換三羊18集預告:伊娜對鞏大為暗生情愫 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 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 一馬換三羊誰冒充高波的妹妹?誰打著高波的名義賣火車皮?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 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 一馬換三羊16集預告:鞏大為遭伊娜詐欺 拒絕伊娜入伙 一馬換三羊15集預告:沈小紅死不退讓 馬志軍對雜誌社姑娘一見鍾情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喜歡秦方嗎?沈小紅會跟秦方在一起嗎? 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 一馬換三羊沈有德最後有木有拿到住房指標?沈有德是如何拿到住房指標的?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 一馬換三羊高波喜歡丁艷華嗎?高波是怎么對丁艷華的?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一馬換三羊第14集預告 沈小紅被攆地出門 馬志軍不滿薪資分配 一馬換三羊第13集預告 鞏士良決定擺小吃攤 沈小紅髮現真相大發雷霆 《一馬換三羊》第2集劇情預告 沈小紅做著殺豬宰羊的工作 《一馬換三羊》第1集劇情預告 鞏大為不滿新鄰居闖入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是誰演的?馬志軍扮演者史力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