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第31集劇情介紹

一馬換三羊第31集劇情介紹:鞏父被查出肝癌

高波得知掛曆的那筆生意是艷華在背後給志軍撐腰,他表達了對志軍的不屑,並想要拉攏艷華。艷華公開向高波“宣戰”,想要成為他在商場上的對手。高波對她的“宣戰”不以為意,讓她去和大為聊聊天、敘敘舊,側面提醒她自己已經把大為完全擊垮了。

艷華來大為家找他,她告訴大為錢老闆死了,所以自己帶著錢回到了內地,想邀請他重新出山,合夥做生意。但大為已經忘卻了前塵往事,想要徹底遠離生意場,不再涉足。艷華從大為家出來,鞏父不想讓她碰見小紅,但攔不住,艷華和小紅還是見到了。艷華唯恐天下不亂,故意提到“離婚”之類的字眼來刺激小紅,小紅心中鬱悶,和艷華激烈爭吵起來。這時,鞏父在家門口喊大為,喊著喊著就暈倒了……

眾人把鞏父送到醫院,確診為肝癌,氣氛突然沉重下來。大為想起過往種種,那些父親對自己說“肝疼”的時候,自己還以為他在開玩笑,在故意鬧著玩,作為兒子,自己該是多么的不孝。他扶著額頭,內心無比沉痛。秦方告訴大為,大家都會幫助他們的,但大為已經亂了方寸,拚命趕秦方走。

秦方回到大院,把這個訊息告訴了小紅母女;而此時,志軍也趕到醫院,大為告訴志軍,父親是肝癌晚期,只能選擇化療了。一天之內,大家的心情都沉重起來。醫院裡,艷華主動想要照顧鞏父,但被大為拒絕。大為告訴艷華不想讓醫院裡留太多人,免得父親懷疑。聽到這話,艷華和志軍只好離開。

鞏父醒來,大為告訴他他只是岔氣了,一點小問題而已。父子倆又貧嘴了一會,鞏父告訴大為,小紅是個好姑娘,趕緊把她追回來,踏踏實實的過日子,給鞏家續香火。

小紅給鞏父熬了雞湯,讓沈母給他送過去。鞏父一聽說雞湯是小紅親手熬的,趕緊讓沈母把飯盒打開。但一打開,鞏父聞到雞湯的味道後覺得這不是小紅親手做的。沈母一聽這話就不樂意了,兩人拌起嘴來。大為回到醫院,他擔心沈母說漏嘴告訴父親生病的實情,趕緊打斷了兩人。

下一集(第 32 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馬換三羊孟雪霏是誰扮演的?孟雪霏扮演者馬秋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一馬換三羊18集預告:伊娜對鞏大為暗生情愫 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 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 一馬換三羊誰冒充高波的妹妹?誰打著高波的名義賣火車皮?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 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 一馬換三羊16集預告:鞏大為遭伊娜詐欺 拒絕伊娜入伙 一馬換三羊15集預告:沈小紅死不退讓 馬志軍對雜誌社姑娘一見鍾情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喜歡秦方嗎?沈小紅會跟秦方在一起嗎? 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 一馬換三羊沈有德最後有木有拿到住房指標?沈有德是如何拿到住房指標的?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 一馬換三羊高波喜歡丁艷華嗎?高波是怎么對丁艷華的?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一馬換三羊第14集預告 沈小紅被攆地出門 馬志軍不滿薪資分配 一馬換三羊第13集預告 鞏士良決定擺小吃攤 沈小紅髮現真相大發雷霆 《一馬換三羊》第2集劇情預告 沈小紅做著殺豬宰羊的工作 《一馬換三羊》第1集劇情預告 鞏大為不滿新鄰居闖入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是誰演的?馬志軍扮演者史力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