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第23集劇情介紹

一馬換三羊第23集劇情介紹:大為拿到項目 高波心有不甘

高波得知艷華回來了,兩人約著見面。艷華告訴高波自己生下了他的孩子,但高波卻不願相信,還羞辱艷華在外面亂搞男女關係。艷華提出去做親子鑑定,但高波拒絕了她,還說艷華是在訛詐他。艷華心裡有苦難言,卻也無計可施。

志軍看了報紙,得知寧州籍的香港富商洪振鳴去世了,洪老爺子決定把所有的遺產都捐給寧州政府建一棟寫字樓,唯一的要求是以自己的名字來命名。但寧州政府卻覺得這是給資產家樹碑立傳,所以不給他們辦手續。所以洪老爺子的遺囑寫了,誰幫忙辦成這件事就可以得到百分之五的股份,也就是四百萬。志軍告訴大為,現在寧州所有的生意人都等著和洪老爺子的香港代理談話呢。大為也覺得這單生意可以做,但他告訴志軍這件事要先放一放,因為艷華的父親去世了,必須先幫助艷華打理喪禮。

大為替艷華父親辦了一場風風光光的喪禮,並以艷華丈夫的身份出席。村長夸艷華是個好女兒,她的父親也為她感到驕傲,並且,村長說了一件連艷華也不知道的事,那就是父親竟然給村里寄過錢,資助村子蓋了一所學校。艷華和大為內心震撼,大為在致悼辭的時候宣布會捐八千塊錢,翻修學校的校舍。

艷華告訴大為:錢老闆根本沒有娶她,他在香港有個不能生育的老婆,所以才騙她回了香港給他生孩子。艷華在香港過得不好,覺得自己低賤卑微。大為告訴艷華自己一直把她看做是自己的妹妹,沒有哥哥會嫌棄自己的妹妹。

巧合的是,艷華就是振鳴大廈的香港代理人。高波知道了這件事,趕緊來找艷華低聲下氣地討好她,想要拿到項目。但艷華堅決地告訴他,這個項目,她給誰都不會給他,讓他死了這條心。高波心有不甘,放狠話說:如果這個項目不給他做,寧州就沒有第二個人敢接。

艷華覺得大為寬厚能幹,告訴他自己就是振鳴大廈的代理人,並把自己在香港發生的故事細細道來。說完,她鄭重地把這個項目交給大為,支持他在寧州一戰成名。

大為找到寧州政府的領導,把報紙上登的鄧小平講話拿給他看,以北京的兆龍大廈為例子,同樣是港商捐建,同樣是以資本家的名字命名,既然北京可以建,那么寧州同樣也可以建。就這樣,有理有據、擲地有聲的說明打動了眾領導,讓這個項目順利通過。

高首長對大為的表現十分驚喜,拿這件事教育高波,高波不甘心,去找大為的麻煩。

下一集(第 24 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馬換三羊孟雪霏是誰扮演的?孟雪霏扮演者馬秋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一馬換三羊18集預告:伊娜對鞏大為暗生情愫 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 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 一馬換三羊誰冒充高波的妹妹?誰打著高波的名義賣火車皮?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 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 一馬換三羊16集預告:鞏大為遭伊娜詐欺 拒絕伊娜入伙 一馬換三羊15集預告:沈小紅死不退讓 馬志軍對雜誌社姑娘一見鍾情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喜歡秦方嗎?沈小紅會跟秦方在一起嗎? 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 一馬換三羊沈有德最後有木有拿到住房指標?沈有德是如何拿到住房指標的?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 一馬換三羊高波喜歡丁艷華嗎?高波是怎么對丁艷華的?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一馬換三羊第14集預告 沈小紅被攆地出門 馬志軍不滿薪資分配 一馬換三羊第13集預告 鞏士良決定擺小吃攤 沈小紅髮現真相大發雷霆 《一馬換三羊》第2集劇情預告 沈小紅做著殺豬宰羊的工作 《一馬換三羊》第1集劇情預告 鞏大為不滿新鄰居闖入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是誰演的?馬志軍扮演者史力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