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第37集劇情介紹

一馬換三羊第38集 - 地里挖出財寶 高波暗中調查

艷華來解救志軍,並激將高波去辦好蓋章的事情。高波還是不放心,暗中收買志軍,想從志軍這裡得到大為的訊息,但被志軍拒絕。

艷華和大為知道志軍在門外偷聽,故意讓他知道,在這次租下來的這塊地里,有電影明星胡蝶的三十箱財寶,而且反覆確認這件事一定要瞞住高波,不然他肯定會翻臉搶這批財寶。大為提醒艷華這些秘密不要告訴志軍,志軍聽到這裡憋不住心中那口氣,原來自己追隨多年的大哥竟這樣不信任自己。他衝出來與大為大吵一架,負氣出走。志軍找到高波,用高價把地里埋著財寶的事情告訴了他。

艷華從老家找了一個親戚,假裝從地里挖出了一件寶貝石頭,其實這塊石頭就是志軍家的傳家寶。高波從志軍那得到訊息,果然前來打探。他把這塊石頭交給專家鑑定,果然是一塊寶貝。不僅如此,高波還向人求證胡蝶財寶的真實性,得到肯定的答覆後他更是信以為真。

秦方想向小紅表白,前來徵詢大為的意見。大為同意他去,並答應他自己從此與小紅再無瓜葛,老死不相忘來,秦方希望他們三人不要再糾纏下去。

晚上,秦方在小紅的飯店門口精心準備了一場浪漫的煙花表白,他穿著筆挺的西裝出現在小紅面前,把深藏在自己內心多年的對小紅的愛意表達了出來,並向小紅許下未來的承諾。小紅答應了秦方的求婚,秦方感動地流下眼淚。他答應小紅,馬上請父母來主持婚禮,再也不會把小紅放開。

大為看著漫天的煙花,心中感慨萬千。他不禁懷疑起自己的決定來,是否自己不應該為了報復高波而放棄小紅?放棄自己這來之不易的幸福呢?但艷華告訴他,就算他不報復高波,高波也不會給他想要的幸福和美滿。

高波得知錢老闆半年前就去世了,印證了之前大為給自己下套的想法。他故意把大為約到小紅的飯店吃飯,在小紅面前出言刺痛二人。高波指責艷華和大為忽悠自己,錢老闆早就死了,怎么可能給他們打錢。大為呵呵一笑,告訴他這筆投資是假,但有錢是真的,那百分之三十的股份一分錢也不會少了他的。

下一集(第 38 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馬換三羊孟雪霏是誰扮演的?孟雪霏扮演者馬秋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一馬換三羊18集預告:伊娜對鞏大為暗生情愫 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 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 一馬換三羊誰冒充高波的妹妹?誰打著高波的名義賣火車皮?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 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 一馬換三羊16集預告:鞏大為遭伊娜詐欺 拒絕伊娜入伙 一馬換三羊15集預告:沈小紅死不退讓 馬志軍對雜誌社姑娘一見鍾情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喜歡秦方嗎?沈小紅會跟秦方在一起嗎? 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 一馬換三羊沈有德最後有木有拿到住房指標?沈有德是如何拿到住房指標的?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 一馬換三羊高波喜歡丁艷華嗎?高波是怎么對丁艷華的?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一馬換三羊第14集預告 沈小紅被攆地出門 馬志軍不滿薪資分配 一馬換三羊第13集預告 鞏士良決定擺小吃攤 沈小紅髮現真相大發雷霆 《一馬換三羊》第2集劇情預告 沈小紅做著殺豬宰羊的工作 《一馬換三羊》第1集劇情預告 鞏大為不滿新鄰居闖入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是誰演的?馬志軍扮演者史力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