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第9集劇情介紹

一馬換三羊劇情介紹第9集 - 艷華遭凌辱 和高波鬧翻

高波把大為和志軍約來公司,讓艷華招待他們,自己卻躲在另一間辦公室里聽著他們的談話。艷華拿出兩千塊錢給大為他們,說是高波不願意埋沒人才,讓他們拿錢去開公司。大為通過細心的觀察看出了這其實是高波故意試探他們。於是大為大聲地說小紅看他做生意非常生氣,所以自己再也不敢幹了。艷華送走了大為二人,高波才出來,他對大為的回答比較滿意,決定暫時放過他們。

志軍出來悄悄問大為以後真的不幹了嗎,大為說該乾還是得乾,只是要瞞著小紅偷偷乾。

高波約了一個香港服裝生意人錢老闆談生意,但因報價太低,被對方拒絕了。

大為和小紅回門,先去了小紅家中,鞏父十分生氣,一直對大為和小紅冷嘲熱諷的。沈母在家裡默默聽著,心中也十分不樂意,終於沉不住這口氣,衝出去和鞏父大吵起來。就在兩人爭執不下時,丁艷華的父親突然中了風,大為趕緊幫忙把丁父送去了醫院。

高波也趕來醫院,卻不是看望丁父來的,他強拉著艷華去談那筆服裝生意,但艷華想留在醫院照顧父親,高波以翻臉威脅艷華,艷華只好委託大為幫忙照顧一下父親,自己無奈離開。

酒桌上,錢老闆特別喜歡艷華,提出讓艷華親一口,便答應高波30萬的報價。艷華無奈照做,但錢老闆得寸進尺,想要跟艷華“春宵一夜”,艷華一直忍著的氣終於爆發出來,直接沖了出去。高波追出來勸說艷華,但無意中發現錢老闆在艷華的酒杯中下藥。他說盡好話把艷華哄進去,艷華答應他陪錢老闆喝最後一杯酒。

艷華被下了藥,神志昏迷不清。高波趁機跟錢老闆談條件,錢老闆答應他以後寧州的生意都給他做。說完這話,錢老闆便把艷華連拖帶拽拉進了酒店的房間中,並趕走了高波。

艷華醒來知道了一切,她拿著旁邊的水果刀想要報複錢老闆,但被錢老闆躲開。又急又氣的艷華無奈地靠著門,傷心地痛哭起來。

艷華回到公司,高波裝作一無所知,他一味的安慰艷華,痛罵錢老闆,還勸說艷華別把事情鬧大。艷華相信高波,並對高波提出結婚。高波卻告訴她,他們是合作夥伴的關係,門不當戶不對,自己不能娶她。他明確表示,他們兩人算是過去了。艷華回到醫院照顧父親,想起初遇高波的場景,還有大為當初叮囑自己的話,內心難過不已。

下一集(第 10 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馬換三羊孟雪霏是誰扮演的?孟雪霏扮演者馬秋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一馬換三羊18集預告:伊娜對鞏大為暗生情愫 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 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 一馬換三羊誰冒充高波的妹妹?誰打著高波的名義賣火車皮?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 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 一馬換三羊16集預告:鞏大為遭伊娜詐欺 拒絕伊娜入伙 一馬換三羊15集預告:沈小紅死不退讓 馬志軍對雜誌社姑娘一見鍾情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喜歡秦方嗎?沈小紅會跟秦方在一起嗎? 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 一馬換三羊沈有德最後有木有拿到住房指標?沈有德是如何拿到住房指標的?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 一馬換三羊高波喜歡丁艷華嗎?高波是怎么對丁艷華的?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一馬換三羊第14集預告 沈小紅被攆地出門 馬志軍不滿薪資分配 一馬換三羊第13集預告 鞏士良決定擺小吃攤 沈小紅髮現真相大發雷霆 《一馬換三羊》第2集劇情預告 沈小紅做著殺豬宰羊的工作 《一馬換三羊》第1集劇情預告 鞏大為不滿新鄰居闖入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是誰演的?馬志軍扮演者史力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