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第26集劇情介紹

一馬換三羊第26集劇情介紹: 大為生意泡湯

小紅體諒大為,給他拿了錢來。大為知道小紅盡了力,心中無比感激小紅。

志軍在雜誌社賭博的事被雪霏知道了,兩人本來就在鬧彆扭,這下更是鬧得不可開交。志軍說話傷了雪霏的心,把雪霏氣走了。他意識到自己太過分了,趕緊去找雪霏道歉,並想拿馬奶奶的那塊石頭去抵押換錢。為了不讓志軍賣掉石頭,雪霏拿了爸媽的錢給志軍暫解燃眉之急。

小紅把飯店名改成了“回家飯店”,邀請鞏父來吃飯。鞏父從小紅那裡得知大為缺本金做生意,於是拿出家裡壓箱底的錢,支持大為的工作。

伊娜約陸老闆的秘書王驕陽喝茶,告訴他自己是大為商貿有限公司員工。如果想買到進口汽車,找自己的公司是最靠譜的。她口齒伶俐,半真半假地給王驕陽分析寧州的進出口貿易形勢,王驕陽完全相信了伊娜,想通過她約見大為。伊娜把這個好訊息告訴大為,並且告訴他陸老闆不輕信他人,但卻特別相信風水。

高波找宋老闆談進口賓士的事,宋老闆告訴他十萬塊一輛車,只不過這些車只是徒有賓士的外殼,裡面其實是德國的報廢車輛。高波詭異一笑,答應宋老闆,自己會以新車的價格把這些車賣出去,宋老闆告訴他這要是被發現了會被重判,但高波滿不在乎。他悄悄叫人把有車的訊息放給大為,想以此來陷害大為。

陸老闆和大為見面,大為故意說了一些風水上面的玄機,深信風水的陸老闆找大師算過之後,決定和大為簽契約,還付了五萬塊定金。

孟父指責雪霏偷拿家裡的錢,一家人發生了激烈的爭吵,孟父還打了雪霏一巴掌。志軍把當初借的錢連本帶利地還回去,並且把雪霏接到自己的家裡去住。另一邊,大為拿著自己的那份錢,租了一間大房子,小紅看到大為給自己準備的家,心中充滿了感動。

王驕陽來到大為公司,告訴他們陸總決定不買車了,定金也不要了。伊娜死纏爛打,終於問清原因,原來高波的公司報價更低,而且可以提供現車,所以陸總決定與他們合作。大為氣不過,決定搶下高波的車,一定要做成這單生意。

志軍去打探情況,被高波發現。高波告訴志軍就是自己在背後耍他們,並故意把車主宋老闆指給志軍看。

下一集(第 27 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馬換三羊孟雪霏是誰扮演的?孟雪霏扮演者馬秋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一馬換三羊18集預告:伊娜對鞏大為暗生情愫 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 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 一馬換三羊誰冒充高波的妹妹?誰打著高波的名義賣火車皮?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 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 一馬換三羊16集預告:鞏大為遭伊娜詐欺 拒絕伊娜入伙 一馬換三羊15集預告:沈小紅死不退讓 馬志軍對雜誌社姑娘一見鍾情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喜歡秦方嗎?沈小紅會跟秦方在一起嗎? 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 一馬換三羊沈有德最後有木有拿到住房指標?沈有德是如何拿到住房指標的?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 一馬換三羊高波喜歡丁艷華嗎?高波是怎么對丁艷華的?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一馬換三羊第14集預告 沈小紅被攆地出門 馬志軍不滿薪資分配 一馬換三羊第13集預告 鞏士良決定擺小吃攤 沈小紅髮現真相大發雷霆 《一馬換三羊》第2集劇情預告 沈小紅做著殺豬宰羊的工作 《一馬換三羊》第1集劇情預告 鞏大為不滿新鄰居闖入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是誰演的?馬志軍扮演者史力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一馬換三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