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分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1集

肖琦匆忙趕往與程總、宋董見面,遲到解釋之際,被程總一杯酒潑在臉上,嚴厲的訓斥。宋董見狀趕忙解圍,肖琦自罰三杯以當做懲罰。程總交代宋佑麒董事長是大客戶,要肖琦好好招待,肖琦見狀主動敬程總一杯酒後,宋佑麒董事長以公務繁忙為由,告辭離開。程總見此情景,大罵並開除了肖琦,一氣之下的肖琦反潑了程總一杯酒。

新婚之夜,潘景灝與老婆在床上相互抱怨結婚典禮的繁瑣和疲憊,二人相互打鬧嬉戲。

當晚,肖琦和屠鈺在吃晚飯,屠鈺替肖琦打抱不平,聊天中得知,屠鈺家裡開了一個很大的美容院,但是屠鈺自稱有為青年,想要靠自己的努力奮鬥。

宋佑麒在威嵐平板上看到肖琦和潘景灝在一起的畫面,詢問得知,老婆和肖琦是髮小。而後打電話給屠鈺,並說要約一下嘉麗,也就是肖琦。

第二天,肖琦來到公司,屠鈺說程總要肖琦去樓下咖啡廳見面,肖琦來到咖啡廳,將辭職信交給程總,轉身離開的時候,威小姐喊著“湯嘉麗”的名字,肖琦轉身,認出是威嵐。威嵐主動要肖琦去宋佑麒董事長那裡上班,二人相遇分外親熱。

肖琦來到麒麟集團,在威嵐的引薦下,宋佑麒立即安排肖琦做自己的私人秘書。

宋佑麒約見一位朋友,話語間說到讓利用肖琦做潘景灝的小三,讓湯振坤看一場“桃花劫”,最總達到摧毀潘趙聯盟。

肖琦在公司看到趙煥英,想起自小趙煥英破壞了自己的家庭,致使自己家庭破裂,弟弟跳樓,而後趙煥英找宋佑麒洽談土地置換契約事宜,肖琦遞咖啡給趙煥英,不小心將咖啡潑在趙煥英身上,慌忙之間得到宋佑麒的安慰。

宋佑麒要帶肖琦出去買衣服,碰到嘉思,為了一件衣服,有些不愉快,宋佑麒建議二人分別試穿,說穿好看就歸誰。【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