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5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5集

飯罷,肖琦送威嵐回家路上,威嵐對自己當天的事情表示歉意,肖琦表示自己很想報仇,但是迫於對肖媽媽的承諾,讓自己陷入兩難。

趙煥英回到家,責罵董事會的那些人,趙煥英表示自己一定要追查到底,而後重新回到董事會。

飯後,湯嘉思回到房間,又跟潘景灝大吵大鬧,湯嘉思再次離家出走,潘景灝想要追上去,被潘媽媽阻攔。

宋佑麒約見大明集團的老吳,二人說要聯手一起搞垮潘家。

肖琦將自己蒐集到歐亞達集團近三個月的銷售記錄交給宋佑麒,宋佑麒重提起了自己內心的仇恨,而後宋佑麒噓寒問暖。

心情苦悶的潘景灝在酒吧打電話給肖琦,透露自己在一加一酒吧,而後胡楊也在一加一酒吧打電話給肖琦,思索再三的肖琦去找宋佑麒請假,出門的時候,正被趙煥英憤怒的推門撞到頭部,二人再次正面交鋒。而後宋佑麒打電話給威嵐,說要啟動第二計畫。

肖琦事後越想越氣憤,聯想到往事,更是恨得牙痒痒。而後來到一加一酒吧,找到潘景灝,帶著潘景灝離開了酒吧,而後肖琦主動幫喝酒的潘景灝駕車。

湯嘉思回到潘家,得知潘景灝不在家,賢惠的做了蹄膀湯。

肖琦將潘景灝帶到俱樂部,打架子鼓釋放心情,二人相處愉快。

宋佑麒指使威嵐將趙煥英曾是小三而現在轉正的訊息發布在了網上,趙煥英看到之後很是驚慌,大名集團董事會都在談論趙煥英的新聞,而後趙煥英將湯振坤喊回家。【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6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