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12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12集

聚會中潘景灝喝多了,胡楊攙扶著他,並主動要求打車送潘景灝回家,途中潘景灝拉著肖琦的手,要肖琦不要走,被胡楊拉開。胡楊承諾單獨送潘景灝回家。

威嵐感受到了肖琦的冷淡,詢問自己做錯了什麼,肖琦氣憤不已說出因為威嵐不但屢次在肖媽媽面前出賣自己,還做什麼事都瞞著自己。為此二人言辭犀利,相互傷害,而後哭泣中冰釋前嫌。

胡楊將潘景灝送到家門口,不巧潘景灝吐了胡楊一身,保姆招架不住,胡楊無奈只好送上房間,而後脫掉衣服清洗一下,轉頭看到浴缸里放滿了洗澡水,不禁脫掉衣服進去泡澡,湯嘉思看到醉爛如泥的潘景灝,聽到洗手間的水聲,和隨意丟棄的衣服,尋著走過去,看到正在泡澡的胡楊,二人相視都大驚失色。最後湯嘉思認識了胡楊是自己的國小班長。

潘景灝感覺到肖琦對自己的冷漠,對肖琦表示不滿,而後肖琦改變了對潘景灝的稱呼,直呼“景灝”,讓潘景灝很是愉悅。

趙煥英已經聯繫好了limo集團與他們開發遊樂場的項目,潘總要潘景灝自己帶個人去談,於是潘景灝帶著肖琦去談項目。

剛出公司,正巧碰到湯嘉思來給潘景灝送飯,出差被阻攔,潘景灝百般哄勸,最後無奈只得答應湯嘉思的無理請求,先把帶的午飯吃掉,親湯嘉思一口,再去出差。

出差來到遊樂場,潘景灝表示自己十分信任肖琦,並讓肖琦作為此次商談的主談,見到limo集團商業談判的查爾斯的時候,肖琦表現的上衣精神,深得查爾斯欣賞。

而後二人在鞦韆上聊天,肖琦把自己的故事變相的講給了潘景灝聽,潘景灝深受感觸。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3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