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7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7集

胡楊追問肖琦事情的緣由,肖琦看到遠處大廈上有個小男孩站在窗前,想起了自己的小時候,不禁哭了起來,胡楊趕忙安慰,並主要向肖琦表白心跡,想讓肖琦做自己的女朋友。肖琦連連拒絕。

此時肖琦接到屠鈺的電話,說肖媽媽拿著行李回漁村了,屠鈺在車站找到了肖媽媽,肖琦急忙趕到進行勸說。

紅人網路為此推出一檔節目叫“遠離小三,構建和諧”的座談節目。胡楊接到張導的邀請,前去交談得知有薪金翻倍的工資待遇,但條件是繼續採訪趙煥英,考慮之下的胡楊決定放棄這次機會。

肖琦回到家發現原本擺放在房間裡的弟弟的小提琴找不到了,經詢問得知,是肖媽媽扔掉了,肖媽媽表示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肖琦急忙跑出去又撿回了小提琴。為此,母女二人強烈的表達了自己內心的情感。

傍晚,湯振坤在工地詢問的那箇舊相識老虎,找到趙煥英,將湯振坤此次行為告訴給了趙煥英,並透露了肖愛萍母女的行蹤。

潘景灝再次打電話給肖琦,約肖琦下午一起吃個飯,肖琦表示湯嘉思已給自己好看,要湯景灝不要再聯繫自己。情急之下,潘景灝在公司門口等肖琦下班,幫湯嘉思道歉,二人略顯尷尬,肖琦正要離開,潘景灝約肖琦在一加一酒吧喝酒賠罪。

肖琦找來胡楊假裝自己的男朋友,言語間極為諷刺嘲諷,肖琦藉故找胡楊跳舞,而後潘景灝邀肖琦繼續跳舞,二人跳舞的場景正被威嵐看到,隨即威嵐發簡訊給湯嘉思,挑撥關係。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8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