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16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16集

宋佑麒按照約定匿名發簡訊通知湯嘉思:“晚上七點鐘,潘景灝和情人在江邊約會”。看完後湯嘉思急忙趕去江邊。

潘景灝見到肖琦,一直拉著肖琦的手,讓肖琦先把眼睛閉上,將肖琦帶進一個煙花的包圍圈,肖琦睜開眼睛,潘景灝手拿一大束鮮花想要送給肖琦,此時湯嘉思趕到,看到這一情景後打了肖琦一巴掌,哭鬧著大罵二人,隨後肖琦要離開,潘景灝撇下湯嘉思,前去追肖琦,關心肖琦之餘向肖琦道歉,並說自己只想握著肖琦一個人的手,肖琦掙脫掉離開。

無助的湯嘉思在江邊哭著給胡楊打了個電話,胡楊急忙趕到,二人喝酒喝得大醉,胡楊送湯嘉思回家,二人互稱“老公老婆”,潘景灝開門後聽到這裡趕忙將湯嘉思帶進門。(愛劇情小編原創。)

喝的酩酊大醉的湯嘉思走到客廳,被潘景灝媽媽和爸爸看到,氣急之下的潘景灝爸爸,決定用於是淋浴冷水將湯嘉思澆醒,而後被潘景灝勸阻。

酒醒後的湯嘉思下樓,潘家人都在餐廳吃飯,看到湯嘉思發燒,潘景灝想要請假照顧湯嘉思,被父親言辭拒絕,而後父親還交代,當天回到公司就把肖琦辭了。來到公司後得知肖琦被開除,於是潘景灝趕忙給肖琦打電話道歉,並說自己按照公司資料上的地址去往肖琦家,肖琦急忙趕過去。潘景灝向肖琦再次表白心跡,肖琦帶領潘景灝進門,看到這么家徒四壁,還有癱瘓在床的父親,潘景灝很是心疼,並且表示自己會好好照顧肖琦,也會與肖琦一起好好找肖琦的“父親”。

湯嘉思生病躺在床上,讓潘景灝陪陪自己,潘景灝以工作為藉口離開家,傷心欲絕的湯嘉思看到刮鬍刀,想到了自殺,躺在浴室中割腕。潘景灝媽媽端藥進房間的時候才發現,隨後被送進了醫院。湯振坤和趙煥英隨後趕去醫院。【愛劇情原創首發,轉載註明出處 www.ijq.tv】

下一集(第 17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