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9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9集

肖琦在宋佑麒的辦公室看到了趙煥英的新聞發布會,宋佑麒要肖琦搞定潘景灝,就此二人決定合演一齣戲。

潘景灝打電話給肖琦,肖琦想到之前和潘景灝的美好經歷,和宋佑麒口中復仇,一時不忍接電話。

肖琦下班,胡楊帶著禮物在門口等待要送肖琦回家,聊天之際,老虎從後面追出來,搶走了肖琦的錢包以及假信息的身份證,胡楊正要去追,被肖琦攔下,肖琦看老虎將假的身份證搶走,眼看事情水到渠成,心情愉悅的要請胡楊吃飯。

老虎搶到身份證交給趙煥英,二人看到假的地址,紛紛對自己之前的判斷表示懷疑,情急之下的趙煥英決定自己親自去身份證上的地址看一下究竟。二人到了假身份證上的地址一探究竟,無果。

肖媽媽在家裡如坐針氈,約了計程車去麒麟大廈,找到前台,問到肖琦的情況,前台說肖琦剛和老闆出去吃飯了,肖媽媽痛心欲絕。

宋佑麒帶著肖琦約見張總監,言語間二人言辭犀利,而後宋佑麒以肖琦之名,將趙煥英在酒店被孫志華脫衣服的視頻交給了張總監操作。

肖琦假裝出差回到家,看到媽媽臉色很不好,肖媽媽以在江城生活不習慣為由,要肖琦和自己回漁村,肖琦眼看假出差的事情敗露,和肖媽媽爭吵起來。

而後肖琦回到房間,接到胡楊打來的電話,胡楊稱自己在紅人網路受到重視,當部門的副理。

湯振坤在家裡看到了趙煥英在酒店被脫衣服的視頻後,心臟病突發住進了醫院。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0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