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18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18集

手足無措的肖琦給潘景灝打電話,潘景灝手機沒收沒有訊息。此時威嵐給肖琦打電話,問起近況,肖琦說自己把事情搞砸了,因為自己懷孕了,並且說起自己一開始只是想報復,沒想到自己愛上潘景灝了,還害了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湯嘉思。肖琦媽媽看肖琦一直嘔吐想要送杯水,碰巧聽到這些話。肖琦趕忙出來道歉並且給母親磕頭認錯。(愛劇情小編原創。)

威嵐隨即將肖琦懷孕的訊息告訴給了宋佑麒,宋佑麒表示很是擔憂,叫肖琦第二天去公司找自己。

酒醒後的潘景灝在媽媽的幫助下拿到手機,給肖琦打了電話,將自己懷孕的訊息告訴給了潘景灝,潘景灝開心不已。

肖琦媽媽讓肖琦將孩子打掉,肖琦來到公司見到宋佑麒,宋佑麒也讓肖琦將孩子打掉,在母親和宋佑麒的威逼利誘之下,肖琦來到醫院,準備把孩子打掉。此時胡楊來電話,得知肖琦要把孩子打掉之後,急忙趕去醫院。而後胡楊給潘景灝打電話,將肖琦要做人流的訊息告訴給了潘景灝,潘景灝急忙趕去醫院。

就在肖琦進入手術室的時候,潘景灝打了電話,說要與肖琦結婚,打電話之際潘景灝撞了車被送進了醫院。索性沒有大礙。

隨後潘景灝帶著禮品來到湯家,表示自己要結束與湯嘉思的這場婚姻,與湯嘉思離婚。湯振坤氣不過打潘景灝的時候,湯嘉思趕忙來護著潘景灝,隨後潘景灝告訴湯嘉思,肖琦已經懷孕,自己想要離婚。湯嘉思情緒激動昏了過去。

潘景灝打電話給肖琦,約在晚上十一點的江邊,不見不散,並用生命相威脅。肖琦收拾好行李趕去江邊赴約。肖琦走出家門口,胡楊來找肖琦,主動要求送肖琦去赴約。下車後肖琦和潘景灝相擁在一起,胡楊氣的打了潘景灝。【愛劇情原創首發,轉載註明出處 www.ijq.tv】

下一集(第 19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