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19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19集

肖琦要和潘景灝離開之際,肖琦轉身和胡楊道別,胡楊擁抱著肖琦,表示這輩子愛人做不成,彼此還是好朋友,並且說自己會遠遠的替肖琦祈禱。而後胡楊看著肖琦和潘景灝驅車離開。

第二天,潘景灝一早就跪在湯嘉思房門口請求湯嘉思離婚,湯嘉思不同意,自己絕不會起來。於是兩家人自愛一起商談,潘景灝爸爸表示兩個孩子不管以後還會不會在一起生活,自己都拿八千萬投資大名集團的新房產,等房產上市以後,從自己的名下讓出百分之十的股份,趙煥英聽到這裡,感受到了潘景灝爸爸的誠意。(愛劇情小編原創。)

而後湯嘉思表示自己像是這場婚姻遊戲的犧牲品,而自己要讓這場遊戲所有的人都付出代價,隨即打電話給胡楊,想要將獨家新聞給胡楊,表示自己下午就要去民政局結婚。兩家人父母阻攔不了。胡楊的同事聽到這個訊息,紛紛前去報導。

無奈的胡楊打電話給肖琦,讓胡楊勸說潘景灝,肖琦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該怎么勸,隨後趕往民政局。

潘景灝和湯嘉思來到民政局,胡楊勸說無果。看到同時在報導,差點大打出手。而後湯嘉思和潘景灝離婚成為事實。湯嘉思在家裡情緒激動不已,把責任都推到趙煥英的身上。

氣極了的潘景灝父親得知潘景灝真的離婚了,想到潘景灝結婚花費的五百萬、離婚花費的八千萬,還有丟失的臉面,就讓潘景灝自當天起,離開自己家歐亞達公司,離開家,自己去謀生活還上自己這筆錢。隨後潘景灝爸爸決定廢了潘景灝的這個種,讓潘媽媽找潘景灝藉機要到肖琦電話。

肖琦沒有墮胎的事情沒有跟媽媽講,而後接到宋佑麒的電話,宋佑麒表示自己不會做虧本的買賣,想要把肖琦肚子的孩子打掉,肖琦謊稱孩子就是自己的籌碼得到宋佑麒暫時的信任。

肖琦找到屠鈺,將有關潘景灝的負面新聞的報刊和自己懷孕的化驗單拿給了屠鈺看,屠鈺給肖琦指了一條明路,帶著孩子離開江城,將母親留給屠鈺,找個沒人認識的地方,把孩子養大,這樣對誰都是一種解脫。

潘景灝打電話肖琦,說自己母親晚上想要見肖琦,肖琦趕去潘家赴約。在與潘景灝母親的交談中,得到潘媽媽的喜愛。

肖琦離開潘家的時候,潘父下班回家遠遠看到了,回家聽得潘媽媽一直誇讚肖琦,潘爸爸表示不滿。【愛劇情原創首發,轉載註明出處 www.ijq.tv】

下一集(第 20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