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21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21集

威嵐應肖琦的請求,來看望肖媽媽,肖媽媽家的電視壞了,威嵐進門就拿著平板電腦玩起來,肖媽媽進到廚房做飯,煤氣爐子滅了,肖媽媽煤氣中毒暈倒在家裡。威嵐見狀跑出房門,假裝剛來,將肖媽媽送進了醫院。

肖琦趕到後,威嵐解釋說是肖媽媽給自己做飯的時候煤氣中毒暈倒,但是鄰居說是肖媽媽一個人在家。肖琦感覺到事有蹊蹺。而後肖媽媽一直咳嗽,醫生診斷是肺癌,而這次吸入了大量的煤氣,導致肺部感染,使得病情惡化的非常迅速。(愛劇情小編原創。)

第二天醒來,潘景灝發現新婚之夜肖琦一晚上都沒有回來,於是打電話詢問肖琦,肖琦聲稱自己朋友的媽媽住院了,自己在醫院裡照顧呢。潘景灝非但沒有生氣還表示理解,勸說肖琦趕快回家。無奈肖琦打電話給屠鈺,想請求屠鈺幫忙,此時屠鈺看到潘景灝和肖琦結婚的報刊正在生氣,電話中大罵肖琦,並與肖琦斷絕朋友關係。得知肖媽媽生病了,屠鈺急忙趕去醫院,幫肖琦照顧肖媽媽。

潘景灝回到家後極力的幫肖琦掩飾沒有回家的事情,潘爸爸表示一定要一起吃早飯,而後潘媽媽幫助一起隱瞞。肖琦趕回家後向潘媽媽表示歉意。

湯振坤看到女兒的狀態,帶著湯嘉思來到武漢市心理醫院,醫生表示留院接受治療。女兒進了心理醫院,趙煥英以淚洗面,並表示自己一定會報仇。

醒來後的肖媽媽說想要見肖琦,肖琦接到屠鈺電話以後藉口出門買晚餐材料,趕到醫院,看望肖媽媽,並且與屠鈺重歸於好。【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2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