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2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2集

二人試完衣服後,肖琦穿上以後讓宋佑麒眼前一亮,連連誇讚好看。而後湯嘉思看出肖琦就是之前與潘景灝鬧緋聞的那個人,很是氣憤,而後被宋佑麒氣走。

肖琦回家的路上,碰巧遇到胡楊,胡楊端起相機就拍照,而後二人找了個地方吃飯,之前的誤會解除。

潘景灝回到家,湯嘉思仔細的盤問與肖琦的關係,二人為此吵了一起,湯嘉思賭氣離家出走。

宋佑麒讓肖琦將檔案送到趙煥英和湯振坤的家裡,二人見面,趙煥英很是不爽,此時潘景灝來到湯家,嘉思遠遠地看到,大喊不要開門的跑下樓,此時潘景灝進門,與嘉思同時認出了肖琦,肖琦一番解釋,公主脾氣的嘉思氣的上了樓。

此時得知趙煥英不舒服的湯振坤進門就急忙關心趙煥英,肖琦都看在眼裡,而後湯振坤好像認出了肖琦,詢問其家庭背景,肖琦滿口否認,而後肖琦哭著離開湯家。此時,吃了閉門羹的潘景灝驅車路過,為表感謝,主動要送肖琦回公司。

來到公司門口的肖琦,看到很多民眾拉著條幅呼喊“宋佑麒還錢”,二人下車後,潘景灝主動幫肖琦解圍,並要請肖琦吃飯,而後肖琦將自己的電話寫到了潘景灝的手上。

肖琦和自己的媽媽在逛商場的時候,碰到有個男的揪著趙煥英,大喊害人精,而後肖琦讓媽媽在一旁等,自己上前,說能幫老孫報仇,二人互留聯繫方式,聊完回去,發現自己母親不見了,自己的媽媽眼睛看不見,走在路上,正被嘉思開車撞上,嘉思趕忙下車將媽媽趙煥英的名片留下,說醫療費自己家全出。此時肖琦趕到,二人再次相見,大打出手。【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3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