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10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10集

接到湯家保姆電話,潘景灝和湯嘉麗趕到醫院,而後湯嘉麗去廁所的時候,看到自己的大姨媽來了,驚慌不已,趕忙給趙煥英打電話求助,而後湯嘉麗把潘景灝支走,趙煥英前去送衛生棉的途中,遇到大堆的記者採訪,潘景灝電話催的著急,湯嘉麗就把自己沒有懷孕的判斷告訴給了潘景灝,潘景灝暗自慶幸。而後湯嘉麗接到一塊衛生棉急忙跑出廁所,而後潘景灝趕到幫趙煥英解圍,言語不和潘景灝和記者大打出手,衛生棉不慎掉落,記者大做文章。

肖琦在肖媽媽的再三勸說下,決定聽肖媽媽的話向公司辭職,就在途中,看到記者拿潘景灝給湯嘉思買衛生棉大做文章,而後接到趙煥英的電話,說自己手裡有肖琦的皮夾子,而後二人約定在大名集團的咖啡館見面。打開皮夾子的肖琦發現自己的錢包多了很多錢,而後二人開門見山,趙煥英在用各種話語觀察肖琦的反映,而後給了肖琦五十萬的一張卡,要肖琦把宋佑麒電腦里的視頻拿出來,肖琦答應了趙煥英的要求。

宋佑麒帶著肖琦約見老吳,要求將視頻有肖琦交給趙煥英取得信任,以進一步復仇計畫。

肖琦約見趙煥英,將約定好的視頻交給趙煥英,趙煥英以一張卡作為回報,被肖琦拒絕。肖琦以自己拿回視頻得罪宋佑麒為由,要趙煥英儘早履行承諾,幫自己找到一份新的工作。並被趙煥英安排在歐亞達,也就是潘景灝的公司工作。

趙煥英帶著禮物去湯家拜訪,將在肖琦手中拿到的視頻給湯家夫婦看,以示自己的清白。為此,湯潘兩家誤會解除。

而後趙煥英為表示感謝,讓潘景灝在自己的歐亞達公司找一份工作,潘景灝同意了。

肖琦如約來到歐亞達公司,由潘景灝面試,潘景灝看到肖琦很是詫異於驚喜。

胡楊打電話關心肖琦,徵得肖琦同意在肖琦下班後接肖琦吃飯。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1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