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4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4集

湯振坤半夜醒來看到趙煥英在沙發上坐著,趙煥英將那張照片遞給湯振坤,二人為此將往事重提,二人互倒苦水,而後湯嘉思表示自己生在這樣的家庭,是很痛苦的事。而後趙煥英與湯振坤誤會解除。

一大早記者圍堵在趙煥英家門口,而後湯嘉思提出一計,湯振坤與趙煥英二人攜手走出家門,對記者表示夫妻二人的感情依舊在,並堅信此次事件是小人在誣陷。

此次表態後,趙煥英以有商業對手買通記者造假而報警,兩位警察找到胡楊,了解當時的情景,胡楊隱瞞了事實,表示純屬巧合。而後,胡楊表示辭職。此時接到肖琦打電話來打聽湯振坤與趙煥英大秀恩愛的事情是不是真的,胡楊表示他們是在作秀。

湯嘉思急匆匆來到潘景灝的辦公室,看到潘景灝一直盯著那幅畫像出神,而後二人在辦公室大聲爭吵起來,潘父大聲斥責湯嘉思。

湯振坤在董事會上表示之前都是商業對手聯手孫志華一手策劃的商業誣陷,並表示為了大明集團的榮譽,還是先辭去趙煥英副董事長的職位。老吳為此就任副董事長位置。

威嵐主動要看望肖媽媽,並在言語之間,嘆息肖媽媽眼睛看不見,並透露了趙煥英被記者拍到衣衫不整的事情告訴給了肖媽媽,並說那些記者都是肖琦找去並一手策劃的,肖媽媽聽到這裡,臉色大變,質問肖琦,情緒激動之下,用下跪的方式逼迫肖琦停手。

湯嘉思主動回到潘家,潘家人都在吃飯,潘景灝喊湯嘉思喝湯,席間,潘父對湯嘉思冷嘲熱諷。【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5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