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17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17集

第二天胡楊一直打湯嘉思的手機打不通,於是來到潘家門口,想要詢問湯嘉思的情況。

湯嘉思被推出了搶救室,表示湯嘉思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但是失血過多需要多休息。在潘景灝父母的再三建議下,湯振坤和趙煥英決定去潘家,兩家人坐在一起溝通溝通。

胡楊一直在門口徘徊,潘家保姆看到以後,報告給潘景灝的父親,其父母起身出門看一下,看到是前一晚送湯嘉思回家的男的,便把湯嘉思叫進門,當著兩家人的面,審問胡楊。於是胡楊把所有的事都告訴給了兩家人。湯家夫婦聽到這裡,氣不打一處來,潘家夫婦找不到潘景灝,趙煥英命人前去肖琦的“癱瘓父親”家找潘景灝。(愛劇情小編原創。)

而後胡楊得知湯嘉思住進了醫院,家人不給透露,胡楊表示自己翻遍江城所有的醫院都要找到湯嘉思。

潘景灝和肖琦外出買菜,後回到癱瘓“父親”家,由肖琦做飯,潘景灝很是開心。就在二人吃飯的時候,趙煥英的人前來尋找潘景灝,潘景灝回絕了前來的人。

傍晚潘景灝回到家,父親上前打了潘景灝一巴掌,潘景灝表示自己跟肖琦是真心相愛,自己要娶肖琦,在得知湯嘉思割腕住院後,急忙趕去醫院。到了醫院也被湯振坤打。

湯嘉思將潘景灝叫到病房,湯嘉思拚命道歉,說自己什麼問題都要改,還說自己沒有潘景灝就活不了。潘景灝決絕的跟湯嘉思說明情況後離開。隨後胡楊趕到,一直在醫院照顧湯嘉思。

看到湯嘉思這么痛苦,胡楊給肖琦打電話,二人約定後碰面,說起潘景灝和湯嘉思,二人爭吵起來,隨後肖琦突然嘔吐,檢測後懷孕。

潘景灝喝得大醉,潘景灝爸爸把潘景灝的手機沒收並把潘景灝鎖在了房間內。【愛劇情原創首發,轉載註明出處 www.ijq.tv】

下一集(第 18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