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14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14集

潘景灝和肖琦二人剛走出公司,正巧碰見湯嘉思來給潘景灝送愛心午餐,潘景灝極力的哄勸,無奈只得答應湯嘉思無理的要求,吃完午餐才能走,親湯嘉思一口,才能上車。這些肖琦都看在眼裡。

出差來到遊樂場,肖琦試探性的問潘景灝,潘景灝表示自己十分信任肖琦,並且要肖琦作為此次商談的主談。隨後lomo集團的商業談判查爾斯趕到,肖琦對答如流,從容應對,表現突出,得到查爾斯的高度評價。

而後二人在鞦韆上聊天,肖琦把自己的故事半真半假的講給了潘景灝聽,潘景灝深信不疑並很有感觸。二人在遊樂園開心的玩耍。

潘景灝媽媽給潘景灝父親打電話抱怨兒媳婦買太多衣服,而後湯嘉思將潘景灝出差,自己的擔心給潘景灝媽媽說了,潘景灝媽媽不予理會。

湯嘉思百般苦惱就給胡楊打了個電話,於是二人決定出來吃個飯,隨後胡楊帶著湯嘉思來到背媳婦贏房子的活動現場,要湯嘉思頂替肖琦陪自己贏房子。而後湯嘉思決定幫助胡楊。(愛劇情小編原創。)

活動現場,胡楊背著湯嘉思,不慎跌倒,手還被別的選手踩了一腳,活動失敗。隨後湯嘉思吃路邊攤幫胡楊省錢。看到隔壁桌的小情侶,湯嘉思立馬拿出手機給潘景灝打電話。

此時的肖琦和潘景灝在酒吧買醉,喝多酒的肖琦依偎在潘景灝的肩膀上。潘景灝一看是湯嘉思的電話,接了就說自己有工作要忙,隨即關機。在湯嘉思的鼓動下,胡楊打電話給肖琦,肖琦沒有接電話。

屠鈺應肖琦的囑託,到自己家給肖琦媽媽做飯陪伴,說起上次肖琦假裝出差被揭穿後,肖琦媽媽很是擔心,屠鈺趕忙保證安慰。

潘景灝將喝醉酒的肖琦帶到自己的另一處住所,想要親吻肖琦,被肖琦避開,而後將肖琦扶進房間,而後被肖琦拒之門外。回到房間後的潘景灝想到晚上二人喝酒依偎,坐立不安,再次來到肖琦房門前,肖琦開門就得到潘景灝熱烈的擁吻,而後二人在一起了。【愛劇情原創首發,轉載註明出處 www.ijq.tv】

下一集(第 15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