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20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20集

胡楊陪著湯嘉思逛商場,有人認出了湯嘉思,說湯嘉思是棄婦,胡楊聽到這裡與其大打出手。此時正被逛街的肖琦和潘景灝撞見,湯嘉思很是驚慌失措。

潘景灝買了一些裝飾,回家後表示要和肖琦結婚,潘有天阻攔不得後,父子二人爭吵起來。潘媽媽勸說潘爸爸,說自己給兒子做保,成全潘景灝和肖琦,如果這次有什麼問題,自己和兒子潘景灝一起搬出去住。

胡楊將湯嘉思送回家,溫柔相待,悉心關照。胡楊下樓聽到趙煥英說自己窮,配不上湯嘉思。湯振坤則一反常態,覺得胡楊比潘景灝強了太多。並且拜託胡楊幫助自己把肖琦約出來,找肖琦談一談。(愛劇情小編原創。)

肖琦給屠鈺發簡訊說自己選擇了屠鈺給自己的路,決定離開,並拜託屠鈺好好照顧自己母親。

胡楊幫湯振坤約見了肖琦,二人見面後,湯振坤勸說肖琦離開潘景灝,可以用金錢補償肖琦。肖琦對於這種方式嗤之以鼻。而後湯振坤讓肖琦換位思考,理解一下當父親的心情,肖琦惡語相向後離開。

離開湯振坤約見的咖啡館後,遇到潘有天,潘有天命令肖琦上車,將肖琦帶進一家自己新買的餐廳,問肖琦的有什麼意見。

而後肖琦回到“癱瘓父親”家,見到早已等候多時的潘景灝,潘景灝突然地單膝跪地向肖琦求婚,肖琦以進展太快為理由拒絕潘景灝。而後將戒指戴在肖琦的手指上,二人相擁在一起。

潘有天將潘景灝叫回了家,得到潘爸爸同意二人婚事的訊息,開心的不得了,潘媽媽決定要儘快選擇結婚的日子。潘景灝將結婚日期定在月末,告訴給了肖琦。

想到屠鈺勸說自己的話還有湯振坤的一番說辭,肖琦將戒指摘下,準備打車離開。被宋佑麒派的人阻攔,強行帶回到宋佑麒身邊,逼迫肖琦繼續復仇。

而後肖琦給潘景灝打電話,說要提前舉行婚禮,一切從簡,不可以發新聞不可以登報,潘景灝開心的應允。

潘景灝和肖琦的婚禮當天,湯嘉思頭戴天藍色的假長發,身穿粉紅色的皮草,跑到結婚迎賓門口,手捧一顆仙人球遞給肖琦,說這就是她送的結婚禮物,並且進行惡語相向。眾多記者紛紛拍照做新聞。【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1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