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13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13集

威嵐在家裡準備,嚴格要求保姆的每一個細節,因為宋佑麒要宴請limo公司的查爾斯先生。隨後,二人來到門口恭敬地迎接查爾斯先生,席間,查爾斯先生提及有關合作的事宜,宋佑麒和威嵐表現的很是從容。

席間,威嵐在宋佑麒的指示下,故意將趙煥英新聞發布會解釋醜聞的視頻播了出來,而後威嵐闡述了新聞發布會的背景的屢屢醜聞,查爾斯先生聽後表示會認真的考慮此次合作。

湯嘉思做了美美的髮型,中午時分來到公司,想約潘景灝一起共進午餐,來到辦公室,發現空無一人,經過詢問,得知是與肖琦一起去公園吃飯,隨後趕往公園。

肖琦和潘景灝在公園看著風景吃飯,談起飯菜來,潘景灝不禁感嘆湯嘉思做飯難吃,還提起全家人都由著她的性子。此話被趕來的湯嘉思聽見,走上前大罵二人跑開,潘景灝解釋不得,追上前去。堵著湯嘉思的車門,在極力的解釋,認錯之下,好不容易哄好了湯嘉思。

威嵐以自己的生日為由,想要約肖琦和潘景灝一起出席,下班的時候,潘景灝前來為公園的事情道歉,肖琦委婉表示無謂,走出公司,胡楊來了,此時潘景灝也走出公司,肖琦見狀邀請二人共同參加。(愛劇情小編原創。)

湯嘉思早早的準備好洗澡水,等待下班回家的潘景灝,沒想到電話打不通,氣急之下便往洗澡水裡加了辣椒麵和胡椒麵,想要惡搞潘景灝出氣。

聚會中,潘景灝遠遠看著肖琦和胡楊喝酒玩兒遊戲,吃醋之餘自己悶頭大喝,威嵐見狀上前安慰。

聚會結束,潘景灝喝得酩町大醉,一直拉著肖琦的手,胡楊見狀趕忙攙扶著他並主動要送潘景灝回家。來到潘景灝家門口,保姆來門之際,潘景灝吐了胡楊一身,噁心之餘胡楊將潘景灝送進房間的床上,看到洗澡水時候,不禁脫光進去泡澡。

威嵐感受到了肖琦對自己的冷淡,詢問自己做錯了什麼,肖琦也把藏於內心的積怨說了出來,吵著吵著就哭了起來,二人冰釋前嫌。

聽到洗手間的水聲,和隨地丟棄的衣服,循著聲音走過去,胡楊和湯嘉思四目相對,都大驚失色。而後湯嘉思認出了此人就是自己國小班長鬍楊。

而後在公司,潘景灝感受到了肖琦對自己的生疏,對於稱呼,肖琦突然地改口稱“景灝”,讓潘景灝很開心。隨後潘景灝要去談limo公司的項目,決定帶肖琦一同前往。【愛劇情原創首發,轉載註明出處 www.ijq.tv】

下一集(第 14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