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11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11集

下班以後肖琦在公司門口等胡楊,潘景灝想要送肖琦一程,此時胡楊趕到公司,把肖琦接走。

潘景灝安排肖琦在自己辦公室視窗工作,碰巧看到肖琦在打盹,一時興起,拍了張照片在手機里。

而後潘景灝回到家,湯嘉思主動接過公文包和外套,趁著潘景灝洗澡的空檔,偷看潘景灝的手機,看到相冊里肖琦的照片,很是不悅。

湯振坤和趙煥英在家裡看到新聞,這次與limo公司的商業談判到現在還沒訊息,開始懷疑老吳。

心情愉悅的肖琦在家裡做了兩份飯菜,帶到公司,到了午飯的時間,潘景灝約肖琦吃飯,肖琦把另外一份飯菜交給潘景灝。隨後二人來到公司附近的公園一起吃飯。二人聊起身世背景家庭成員,回憶起往事,肖琦不進潸然淚下,引得潘景灝心疼不已。

午飯之間湯嘉思來到公司找潘景灝,詢問得知潘景灝與公司新來的職員肖小姐一起去公園吃飯去了。隨後湯嘉思趕到公園,遠遠聽到潘景灝和肖琦聊自己做的飯菜難吃,脾氣還差,聽到這裡的湯嘉思衝到二人面前,聲嘶力竭的斥責二人的,儘管二人極力的解釋,湯嘉思依然氣的跑掉了,潘景灝追了上去,而後哄了哄湯嘉思。

宋佑麒在家裡宴請limo集團的查爾斯先生,並在席間故意播放趙煥英新聞發布會的視頻,就此將趙煥英的醜聞揭露與此。查爾斯先生決定認真考慮合作的事情。

威嵐以自己過生日為由,約肖琦和潘景灝一同出席,下班的時候,潘景灝前來道歉,要請吃飯賠罪,肖琦委婉拒絕,走出公司,碰到胡楊,隨後潘景灝也在公司出來,於是肖琦邀請二人參加威嵐的生日聚會。

湯嘉思早早的準備好等待潘景灝回家,打電話不通很是生氣,便在洗澡水裡加入了辣椒麵胡椒麵等作料,想要惡作劇潘景灝。

聚會中,肖琦一直在跟胡楊喝酒玩兒遊戲,威嵐看潘景灝獨自一人在喝悶酒,上前安慰。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12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