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8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8集

趁著潘景灝接老婆湯嘉思電話的功夫,肖琦帶著胡楊離開了酒吧,胡楊表示不管肖琦是什麼目的,自己都願意隨時跟從,並且深情表白,肖琦表示隨緣。為了早點成就富業,胡楊決定第二天去紅人網報到。

而後胡楊請肖琦陪自己去參加大名集團的促銷活動贏房子比賽。

潘景灝喝得爛醉回到家,質問湯嘉思是不是打肖琦了,湯嘉思火冒三丈,大聲斥責。

老虎得到趙煥英指示,追蹤肖愛萍母女的下落。為此肖琦穿著長裙坐捷運回家,遭到老虎的跟蹤拍照,急忙逃走,老虎緊隨其後,二人發生爭執後,肖琦快速躲在一個角落擺脫了老虎。驚魂未定的肖琦打電話給威嵐,肖琦說懷疑趙煥英找人跟蹤自己,情急之下表示自己要陪趙煥英玩兒下去。

第二天面見宋佑麒,經詢問,宋佑麒推斷跟蹤肖琦的就是老虎,並且要主動幫肖琦保管身份證,說剩下的自己會安排。

宋佑麒安排肖琦先住到一個隱蔽的酒店,秘書將房卡交到肖琦手上。在去酒店的途中,發現老虎跟蹤,鵝肉老虎急轉彎的時候與另外一車向鵬,被人訛錢兩萬,老虎打電話給趙煥英,碰巧湯振坤也在旁邊,趙煥英藉口到樓下接了電話,無奈只得同意老虎的要求。

威嵐依照肖琦的囑託去陪伴肖媽媽,聊天之際,談及自己談朋友有錢就好,並提起肖琦也是這種人,說肖琦不回家說出差其實是跟自己的大老闆在一起,肖媽媽很是震驚。

肖琦在宋佑麒開的酒店裡睡覺,猛然發現宋佑麒穿著睡衣在自己的房間裡,很是驚慌,宋佑麒強行霸占肖琦,肖琦以死相逼,強行不得的宋佑麒藉口是試探肖琦,而後將一張假信息的身份證交給了肖琦。

清晨,湯嘉思在洗手間嘔吐,潘媽媽說這是懷孕的表現,潘家上下頓時很是喜悅,潘景灝有點意外。

胡楊和小於參加趙煥英的新聞發布會,趙煥英表示之前的新聞都是徹頭徹尾的誹謗。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9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