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6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6集

二人看到此次新聞後,得知是宋佑麒在幕後操作,趙煥英趕忙取出支票一百萬,要人幫自己的所有訊息儘快禁止,而技術人員表示,此次訊息是運用外國的大型伺服器,一時間很難實現全面覆蓋,趙煥英表示自己會出大價錢。

隨後潘總也看到網上爆料的趙煥英小三轉正的新聞,讓嘉思操作電腦,給潘媽媽看一下網上的新聞,湯嘉思立馬打電話給媽媽趙煥英,趙煥英沒有接電話。

技術人員表示對方使用了雲加密技術,黑不了,一直是熱點,唯有出面闢謠。而後網上又爆出湯振坤拋妻棄子,還踩在自己兒子的屍體上,斥責趙煥英為了上位不擇手段。

湯振坤回到家,再次質問趙煥英有沒有做過如此卑鄙的事情,二人矛盾再次升級,湯振坤咬著牙威脅趙煥英說自己的兒子有事,絕對饒不了趙煥英。

潘景灝回到家,聽聞趙煥英的事情時候,湯嘉思說是宋佑麒搞的鬼,潘景灝表示自己與宋佑麒的秘書相識,湯嘉思無理取鬧一番後,打電話給趙煥英訴苦,說到肖琦的媽媽是個盲人,引起趙煥英的關注。

肖媽媽在社區與周圍的人閒談,聽到人說起最近的熱點話題,首富趙煥英給人家當小三,搞得人家家破人亡,肖媽媽猛地站起來,神情緊張,繼續打聽趙煥英的訊息。

肖媽媽打電話給屠鈺,說自己決定離開江城,肖媽媽痛哭不止。

湯嘉思偷偷查看潘景灝的手機通話記錄,記下了一串號碼,打過去是肖琦,並在瓦庫西餐廳約肖琦見面,胡楊一路跟隨,肖琦前去見面,正被胡楊看到,二人見面針鋒相對,情急之下的湯嘉思潑了肖琦一杯水,在一旁側聽的胡楊急忙上前指責湯嘉思。

湯振坤來到工地,打聽當年東湖工地以及肖愛萍的訊息。【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7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