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15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15集

胡楊為自己之前的態度向湯嘉思表示歉意,湯嘉思也很是愧疚沒有幫到胡楊贏得房子。二人回家的路上,開心的回憶以往的事情。

早上醒來的肖琦看到身旁的潘景灝,悄悄的起床走掉了,走之前在鏡子上用口紅寫下了“再見,這錯誤的一晚”字樣。等到潘景灝醒來,看到鏡子上的字,趕忙穿衣服到處詢問後得知肖琦一大早離開。

而後潘景灝返回自己家中,湯嘉思上前關心。潘景灝心虛不已。回到房間的潘景灝直接躺在床上想睡覺,湯嘉思非要給潘景灝進行自己在美容院學會的按摩來給潘景灝放鬆。被潘景灝呵斥走開。

回到家後的肖琦一直躺在床上,媽媽見狀上前關心,並勸慰肖琦要懂得知足,肖琦聽到這裡很是憤憤,表示自己現在家不像家,人不像人,都是父親當初的拋棄才會這樣,母親一直在尊尊的教導肖琦放下仇恨。(愛劇情小編原創。)

湯嘉思幫潘景灝收拾脫下來的襯衫的時候,看到領子上有一個紅唇印記,湯嘉思大聲哭鬧,而後當著潘景灝媽媽的面要潘景灝老實交代。潘景灝表示自己陪客戶吃飯,吃完飯跳舞,之餘唇印自己真的不知道怎么弄上去的。隨後潘景灝以工作為藉口逃離家門。

在回公司的路上,潘景灝一直給肖琦打電話,肖琦一時不知道怎么樣面對,沒有接電話。回到公司的潘景灝一直心神不寧。在秘書的建議下,潘景灝設定隱藏主機號碼給肖琦打電話。

第二天胡楊上班都一直心不在焉,忍不住打電話給湯嘉思打探情況,湯嘉思將自己的推測說給了胡楊。隨即胡楊打電話給肖琦,約肖琦餐敘。

胡楊和肖琦來到餐廳,肖琦承認前一天自己一直和潘景灝在一起,並且承認二人已經上床。胡楊不敢相信。而後肖琦將一切都向胡楊坦白,胡楊徹底絕望讓肖琦滾。肖琦跑開以後,胡楊追在後面拚命道歉,並且說自己不相信,情急之下的肖琦說自己其實是湯嘉麗,並且帶著仇恨要復仇,胡楊試圖勸說無果。

無處訴苦的湯嘉思找到媽媽趙煥英,聽了湯嘉思的懷疑,趙煥英表示自己會調查。

肖琦接到宋佑麒的電話,隨即趕往假地址的癱瘓父親家,肖琦看到潘景灝的電話,宋佑麒鼓動肖琦接電話,肖琦猶豫再三接了電話,潘景灝表示想要見肖琦,肖琦冷嘲熱諷。於是二人約在晚上七點在江邊見面。讓宋佑麒順便通知湯嘉思看好戲。宋佑麒隨後送給肖琦一枚戒指,被肖琦果斷拒絕。【愛劇情原創首發,轉載註明出處 www.ijq.tv】

下一集(第 16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