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戰第22集劇情介紹

情戰劇情介紹 第22集

晚上,肖琦親自下廚做了一桌好菜,潘景灝大加讚賞,與潘家人其樂融融。此時宋佑麒給肖琦打電話,詢問肖琦什麼時候到歐亞達上班,宋佑麒表示讓肖琦三天之內就要去公司上班。

宋佑麒表示自己了解到潘有天最近制定了一套預防潘趙聯盟破裂的方案,事關宋佑麒的麒麟集團的商業策略。自己需要了解詳情,想要讓肖琦進歐亞達公司把這件事搞清楚。肖琦向潘景灝表示自己想去歐亞達上班,當潘景灝向父親提出想讓肖琦去上班的時候,父親反對。

胡楊再一次捧著鮮花來湯家看望湯嘉思,得知湯家人謊稱湯嘉思出去旅行,不相遇之前認識的人聯繫,讓胡楊不要再找湯嘉思。說完打發胡楊走了。隨後湯振坤跟上胡楊,想要跟胡楊聊聊,於是二人來到一個小餐館,二人喝酒聊天之際,湯振坤將湯嘉思進了心理醫院的訊息告訴給了胡楊。

潘景灝去見一個客戶,路過肖琦“癱瘓爸爸”的家,就給肖琦打電話說自己去家裡看看,被肖琦厲聲呵斥住。而後肖琦在家裡,看到潘媽媽睡著了,想到之前看到潘爸爸與潘景灝商談的應急契約,於是悄悄的進到書房翻找那份應急契約,而此時潘爸爸回了家,在潘媽媽的勸說下,潘有天答應讓肖琦回到公司繼續當潘景灝的秘書。(愛劇情小編原創。)

肖琦媽媽執意要出院,給肖琦打電話,肖琦請假趕過去將媽媽接回了家。此時宋佑麒約肖琦在高爾夫球場見面,肖琦以媽媽剛出院要照顧為理由拒絕前往,而後在宋佑麒的逼迫下,肖琦不得不前往。

宋佑麒說在潘有天的預備方案里,在江濱區有一塊地皮,原是趙煥英所有,現在趙煥英要賣地皮,潘有天怕趙煥英不賣,於是找了另外一家當掩護收購計畫。第二天公司就會將圖紙交給公司,宋佑麒想要看圖紙,要肖琦必須要拿到圖紙。

肖琦回到公司,假裝給潘有天送檔案肚子疼,趁著潘有天開會的途中,將圖紙拍照發給宋佑麒。【愛劇情原創首發,轉載註明出處 www.ijq.tv】

下一集(第 23 集) 情戰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